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亚五国90%中国品牌客车配装玉柴燃气机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日前,300台配装玉柴燃气发动机的12米厦门金旅公交车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交付使用;自此,阿拉木图公交公司的玉柴燃气发动机使用量超过1000台,包括宇通、中通、厦门金旅、福田欧辉等多家中国品牌客车。

  目前配装玉柴燃气发动机的中国品牌客车在中亚五国占到了90%以上的份额,如果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出行,你都将大概率乘坐装着“玉柴芯”的中国产客车。

  阿拉木图电车公司第二停车场经理努尔布拉提2016年至今一直负责维护保养玉柴燃气发动机,他对玉柴燃气发动机的表现十分满意:只要正常保养,车辆极少出故障,而且玉柴在当地的服务站响应速度非常快,能及时到位解决疑难,这对需要保证出勤率的公交公司来说,非常地省心。

  玉柴也将继续努力,为中亚人民出行带来便利。

分享到:
阅读量:42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