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S系首款黄牌车型 江淮1卡康铃S9物流运输专家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跑中长途物流、拉绿通货物多,蓝牌轻卡不够用怎么办?江淮1卡康铃S9黄牌车型就是专门帮你解决这些问题的。康铃S9是江淮1卡全新一代车型,S系中的首款黄牌车型,2022年7月15日江淮1卡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已经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卡友和行业媒体的关注。那么他到底性能如何呢?

  高端智能,日常运输更安全

  江淮1卡康铃S9采用了新一代正向研发的高端新款方正驾驶室,造型硬朗,沉稳大气,驾驶室宽度达到了2090mm,内部空间宽敞,视野通透。不仅如此,康铃S9还匹配了行业最新驾驶智能辅助功能,比如前向预警、侧向视觉、驾驶员监控、后向视觉、4G+定位、系统报警等,可以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除此之外,康铃S9搭载的ETC对于经常走高速的卡友来说能够有效减少高速路口通行时间,提高运输时效性;WIFI、手机充电等常见功能也可以使日常用车更贴心,手机随时有电,运输路上才能保证重要消息一条不落。

  专业底盘,物流运输专家

  在物流、绿通等运输中卡友比较关注的承载能力方面,康铃S9依托江淮1卡58年技术积淀,掌握底盘关键科技,其搭载的214车架平台在车架开间、截面、前后桥、板簧等方面全面升级,整车承载能力大幅提升,载重可达6~8吨。

  同时,江淮1卡1号基地——新港智能制造基地拥有全国首个三圆弧高环跑道,试验验证能力达到行业一流,使得康铃S9不仅好用,而且耐用。上装方面,根据运输货物类型和运输场景的不同,康铃S9还有多种货厢可供选择,多拉多赚。

  拉的多,还得跑的快才能提升运输效率。江淮1卡康铃S9搭载了安徽康明斯E3.0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峰值扭矩430N·m,低速扭矩360N·m,弹射起步加速快,高效运输不等待,绿通运输更保鲜。同时,在EGR等技术的加持下,康铃S9的整车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卡友们可以放心地多跑、多省、多赚钱。

  江淮1卡康铃S9作为S系首款黄牌车型,其高端智能的配置、卓越的动力和较强的承载能力解决了黄牌运输场景的诸多用车痛点,能够为卡友带来更多使用价值。同时,依托江淮1卡遍布全国的1700多家服务站,康铃S9能够为用户带来贴心的服务和无忧的用车体验。对于有中短途物流、绿通等运输需求,对品质和承载能力要求高的用户,江淮1卡康铃S9黄牌车是绝对的优质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43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