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跨越者D5货车显身手 长安跨越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2022年7月14日-7月15日,甘肃省庆阳市出现了强降水天气,庆阳境内泾河支流马莲河流量快速上涨,发生大洪水,引发暴洪灾害。

重庆长安跨越 甘肃长跨 大爱无疆爱心协会

  此次洪灾是1956年以来最大的洪水,庆阳市庆城、华池、环县、宁县等67个乡镇的377个村,11161户不同程度受灾。

  大灾无情 人间有爱

  洪灾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长安跨越时刻关注着灾区情况。

重庆长安跨越 甘肃长跨 大爱无疆爱心协会

  当地经销商甘肃长跨庆阳分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大爱无疆爱心协会负责人,主动提供跨越者D5厢式货车装载物资,并且销售人员积极地跟随救灾人员运送。

重庆长安跨越 甘肃长跨 大爱无疆爱心协会

  同时,甘肃长跨庆阳分公司紧急采购铁锹、储水桶、雨鞋、雨衣、手电筒、抽水泵、矿泉水、方便面等灾区必需品,并于7月14日下午17点将这些救援物资及时、快速地送往庆城县翟家河乡政府。

重庆长安跨越 甘肃长跨 大爱无疆爱心协会

  长安跨越将持续关注灾情,跟进开展救灾工作,在继续做好抗灾及灾后恢复工作的前提下,为车主、为庆阳贡献更多爱心和力量。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四面八方友邻的支持和帮助下,庆阳一定能打赢这场洪灾战役。

  风雨同舟,我们在,一起扛!

分享到:
阅读量:49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