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加油 卡车人#沃尔沃卡车关爱驾驶员公益活动倾擎开启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运价走低、油价上涨、疫情反复等艰难困境,不曾磨灭卡车人的坚持、热情和善良,千千万万个忙碌奔波的身影汇聚成漫漫长路上温暖的光,成为中国稳经济促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岗位平凡,身份普通,他们是城市的“游牧部落”,却也是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孤勇奋进的无名英雄!

  2022年7月20日,沃尔沃卡车推出关爱驾驶员公益活动——“加油,卡车人”,以独特视角讲述当下职业卡车人的困惑与期待;聆听卡车人内心深处的光荣与梦想;展现物流运输日常的平凡与伟大。这是一次沃尔沃卡车与车主双向奔赴的暖心告白,也是一次提升客户体验的关爱之举。

  即日起,沃尔沃卡车客户,关注“沃尔沃卡车中国”官方微信,参加“加油,卡车人”,分享卡车职业生涯中的感人瞬间——出门在外互帮互助的小感动,风雨创业路上的小心酸,投身志愿者行列的小惊喜,还有那些夫妻携手打拼的小浪漫……。所有参与活动并入选的沃尔沃卡车司机,都将获得公益礼包一份。此外,沃尔沃卡车还将特别邀请多领域专家参与其中。

  作为世界领先的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始终将客户满意度置于首位,并以驾驶员为中心,不断改进产品性能,持续优化驾驶员工作环境。从“绿驾学院”到“在线问诊”服务,从“图书馆关爱计划”到“加油,卡车人”……沃尔沃卡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凝聚点滴公益力量,为实现“物流让生活更好美”这一发展愿景提供更多助力。

分享到:
阅读量:39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