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盛夏冷藏车行情怎样?央视采访中,奥铃人这么说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7月19日,央视财经频道《正点财经》节目以“冷藏车市场观察”为主题进行了报道。节目中,不仅奥铃冷藏车作为标准化冷藏车代表车型频频出镜,同时福田奥铃事业部山东超卡工厂生产副厂长王俊以及奥铃北京区域经销商刘峰也作为生产方和销售方代表接受采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鲜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冷链需求日趋旺盛。近几年,在冷链行业的发展以及国家政策推动下,冷藏车销售增长迅速。作为国内增速最快的商用车企业,奥铃打造了以北极熊等明星冷藏车为主体的冷藏车产品体系,成功夺得冷链行业2020、2021连续两年销量第一,并荣获中冷联盟、中冷协冷链物流协会授予的“2021中国冷藏运输装备推荐品牌”,成为冷藏车市场的主力品牌。

  入夏以来,冷藏车市场迎来了销售旺季,奥铃冷藏车的销量也在持续上升。在央视采访中,福田奥铃北京区域经销商刘峰表示,“6月的需求比5月高出了一倍”。福田奥铃事业部山东超卡工厂生产副厂长王俊也表示,“7月份以来,全国各地的奥铃冷藏车订单基本都有,奥铃各生产作业部满负荷生产。”

  除了行业需求以及销售旺季的影响,奥铃的热销还有哪些秘诀?

  作为一个有着相当技术门槛的行业,奥铃冷藏车销量的持续领先不仅得益于行业增长的大背景,更得益于奥铃在冷藏车硬核的技术实力。奥铃冷藏车应用的“福冷仙”技术平台,可以同时实现“智能化”和“多功能化”,能打通各种基础技术与功能模块,可实现底盘、冷厢和冷机模块化、一体化、定制化、智能化制造,进而让奥铃冷藏车制冷和温控的功能大大提升,性能远超同类产品。

  与此同时,康明斯+采埃孚的动力链组合,以及一体化设计的底盘上装,厢体内外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的特性,使奥铃冷藏车拥有着优于行业平均水准的高可靠性。再加上“蚁象”轻量化技术,使其相比同类产品更轻,拥有更多1000斤的载重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新能源冷藏车发展迅猛,奥铃也适时与宁德时代等新能源头部企业合作,推出了快充1小时,续航220km的新能源冷藏车型,销量不断攀升。

  除了优异的产品品质,奥铃的服务也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基于生鲜等冷运产品的特殊性,运输过程中的意外事故需要及时有效的服务,才能保障客户以及卡车司机的利益。一直以来,奥铃秉承“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的品牌主张,在业内率先推出了“救援服务3小时达、维修不过夜”等六大王炸服务,让客户免去了后顾之忧。

  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以及高效有品质的服务,不仅让卡友们爱不释手,也赢得了顺丰等大客户的青睐。今年年初,奥铃更与农投集团合作,以奥铃北极熊冷藏车服务顶级冰雪赛事,完美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让世界为中国喝彩。

  今年以来,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奥铃冷藏车产品势头不减,并与双汇等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持续热销。与此同时,奥铃冷藏车产品也在向更加严苛的应用场景不断攻城略地。近日,13台奥铃首批医药冷链运输车的交付顺丰物流。根据新国标规定,冷藏车分A至H八个种类, A-F类主要用于蔬菜水果、海鲜等场景冷链运输,而涵盖疫苗、激素、血液、胰岛素等生物制品冷链运输G、H类产品,不仅需要考验冷藏车的保温、制冷效果,更需要符合药监局新版GSP认证,可以说是冷藏车中技术标准最为严格的一类。此次交付意味着奥铃冷藏车又一次得到了大客户的肯定,正式进入高端生物冷链运输,发展迈入新台阶。

  一直以来,我国冷藏车数量以及人均冷藏车运输量均显著低于发达国家水平。作为民族企业,奥铃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以创新技术,不断打造高品质的冷藏车产品,推动中国冷链运输行业的进步,为国人的健康生活作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8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