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1卡品牌战略即将发布 恺达柴油版系车型上市来袭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江淮1卡恺达最近受到了卡友的广泛关注,为什么?因为江淮1卡恺达推出了“小萌虎”和“精灵虎”柴油小卡车型,并在云南昆明、江苏南通、安徽蚌埠多地举行了上市活动,其强动力、高承载、高舒适、高安全特点吸引了众多卡友的目光,成为小卡领域的优质选择。

  装得下、跑得快,高效运输不等待

  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的车型为恺达X5,搭载全柴Q23国六柴油发动机,2.3L排量,95马力,在1200转时就能输出240N·m的扭矩,起步、加速轻快。得益于江淮1卡58年底盘技术积淀,恺达小萌虎在合规4.5吨总质量下,最多可以拉2.5吨左右,比轻卡还要多拉600公斤,货厢尺寸也达到了3500mm*1750mm*1750mm,容积为10.7立方,小身材蕴含大能量。

  江淮1卡恺达精灵虎的车型为恺达X6,搭载云内德威D20柴油发动机,最大115马力,扭矩最大285N·m,动力强劲,起步、加速、爬坡都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是联合德国FEV共同开发,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设计,燃烧充分,节油效果好,可省10%。承载能力方面,恺达精灵虎同样做到了自重轻、承载高,长4010mm、高1850mm的货厢最大容积达到了13.7立方,合规多拉。

  舒适、安全,高效运输有保障

  小卡运输场景以中短途居多,除了动力和承载能力外,卡友对于舒适性和安全性也有较高要求。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精灵虎的内饰采用轿车化设计,并采用超低VOC环保材料,无异味、更享受。半环抱式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液晶大屏等也让驾驶中的操作更安全、更便捷。

  安全性方面,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精灵虎采用高强钢凸头驾驶室,主体结构一次冲压成形,侧围、A柱加强钢,整体刚度较同类产品高30%以上,发生碰撞或极端情况下翻滚,不会产生严重挤压变形。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加强筋设计,双层前围、10公分吸能腔,车身更安全。左右车门采用防撞杆设计,进一步加强侧面碰撞时对车内人员的安全保障。

  多拉快跑、安全舒适,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和精灵虎在上市活动中收获了来自企业和个人用户的订单,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如果您错过了之前的上市活动,想了解更多关于恺达小萌虎、精灵虎的信息,别着急,7月15日,江淮1卡品牌战略发布暨全新一代车型亮相会将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届时,线上直播也会同步进行,敬请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9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