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开启全新品类 RADAR雷达汽车如何出圈?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水
RADAR雷达汽车

  2022年7月12日,RADAR雷达汽车正式发布,该品牌的中文名字为“雷达”,是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品牌,而雷达旗下首款皮卡RD6是基于SEA浩瀚架构架构打造而来,新车与极氪001等车型同平台打造。相比吉利汽车当下现有的品牌,RADAR雷达汽车则是一个面向“户外生活”的品牌,首款车型便是一款皮卡,和当下主流的皮卡有所不同,RD6是一款纯电动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多场景的出行方案。

  RADAR雷达注重多元生活

  从厂家对于RADAR雷达品牌的寄予厚望,希望这个品牌能够成为生活中无畏探索的生活方式品牌。为用户提供提供更多的户外出行探索,让雷达汽车成为用户与自然的桥梁,带来更精彩的生活。

RADAR雷达汽车

  RADAR雷达汽车通过独特的品牌定位,为解决当下年轻用户对于生活的探索和追求,除了未来会有更全面的汽车产品,雷达汽车还创建了RADAR Weekend子品牌,该品牌可以看作是雷达汽车的周边品牌,提供跨界产品,诸如帐篷、户外用品等等。在发布会上,雷达汽车还宣布与全球化一站式露营品牌Naturehike挪客达成深度合作,将为雷达汽车用户带来更多的户外用品,实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SEA浩瀚架构下的RD6,拥有无限可能

  回到产品本身,雷达汽车首款车型RD6将基于吉利现有的SEA浩瀚架构打造,是目前吉利汽车最先进的纯电动平台,也是当下全球市场拥有高效智能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平台。

RADAR雷达汽车

  作为纯电动平台打造的产物,RD6同样拥有出色的储物空间,除了皮卡常规的“货箱”外,该皮卡还拥有一个不错的“前备箱”,能够携带一些充电和用电设备,大大提升RD6的生活场景。另外,根据官方表述,这台皮卡还有着不俗的性能,比如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同时还拥有600公里的超长续航,以北京的用户为例,驾驶这台车RD6,可以实现北京城内远近郊的旅行。

RADAR雷达汽车

  另外,RD6同样强调了现代美学元素,作为颜值至上的用户,RD6采用了雷达汽车独有的设计语言,通过对生活的理解,将实用功能和自然美学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全面的表达了雷达汽车的设计语言。

  作为一台新能源皮卡,RD6有着常规皮卡的造型,并融入了乘用车的质感,将皮卡打造成为精致时尚的出行工具,摆脱传统皮卡的工具属性,成为年轻人对生活解读的一种表达方式。

  皮卡市场将成为国内下一个热潮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中国市场近两年推出了多款皮卡车型,并且越来越多的皮卡都采用了乘用化风格。此外,政策上对于皮卡也是利好的,各地对于皮卡的限制逐渐放开,当下的皮卡,已经向着乘用化和高端化转变。

RADAR雷达汽车

  随着国内政策对于新能源产品的支持,新能源皮卡这个全新物种,势必会成为下一个热点。另外,近些年的露营、郊游也成为了出行的风向,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其中,享受露营和郊游带来的多元生活。

RADAR雷达汽车

  相比其他品牌或者车型,RD6率先打破行业标准,将“新能源+多元”为基础,入局新能源皮卡行业,从目前来看,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市场反响,但对于未来市场,RD6绝对是前卫之作。这也将成为资本市场运作的开始,毕竟在新能源汽车这个大盘上,雷达汽车已经开始起跑。

RADAR雷达汽车

  我们经常说,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这对于雷达汽车也是一样,在个性化、多元化的今天,一款产品必须要有自己的标签和属性,才能够成为用户的目标。在发布会现场,雷达汽车RD6也正式开启预定,并在2022年内正式上市,首批用户不仅能够享受优惠,还能够获得更多的出行好礼,这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是很大的诱惑。

分享到:
阅读量:43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