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90后卡友赞不绝口!绿通运输还看陕汽康明斯载货新明珠!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用户档案

  车主:向老板

  车型:陕汽康明斯载货新明珠(L5000车型 4×2驱动)

  车辆配置:康明斯B6.2发动机+法士特8挡变速箱+MAN单级减速桥,4.333速比。

  主要工况:绿通运输,路线主要分布在湖南怀化到云南、山路上,越过云广地区的山岭。对他来说,选一辆好车就是制胜绿通运输的关键。

  01.因为口碑而选择

  90后的向老板从事绿通行业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从去年开始,他发现老车的油耗上升与动力无法满足山区行驶条件,意识到现有的车辆已经不适应运输需求。于是,他开始物色自己的新车,向老板说:“现在市场竞争激烈,新车一定要动力强、油耗低、可靠性高!”

西安康明斯  载货新明珠 L5000车型向老板与陕汽康明斯载货新明珠L5000的合影

  周围的朋友都向他推荐“好用省油”的陕汽康明斯车型,在本人多次试驾体验同类产品之后,他最终选择了陕汽康明斯载货新明珠L5000。

  新车上路,向老板对车辆的品质和充足的动力非常满意:“长上坡油门也顶得住,完全不需要频繁降挡,六缸机大排量跑山区路段比以前轻松多了!”

  康明斯B6.2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可以持续输出峰值扭矩,动力更足。

  02.高时效兼顾低油耗

  叶子菜、鲜水果这些货物总是让向老板“又爱又恨”。一方面高于平均水平的运费相当可观,另一方面超高的时效性总让人“望而却步”。陕汽康明斯载货新明珠能否适应这种高强度的运输工况?向老板的答案是没问题。

  向老板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山区盘山路上度过,连续的长上坡、长下坡与时不时的大弯道成为家常便饭。在满载爬坡路段,向老板表示只要自己操作到位,轻给油门就能爬坡,超车也游刃有余,不拖泥带水。

西安康明斯  载货新明珠 L5000车型西安康明斯  载货新明珠 L5000车型陕汽康明斯行车路线图

  运营两个月的时间,向老板的车已经行驶了3.8万公里,他反馈说:“我这辆车平原、丘陵、各种路况复杂的山区都跑,山区爬坡、超车不费劲,车子的百公里油耗比其他品牌车型能省2~3L,这在跑路况崎岖复杂的山区工况下已经相当低了,每百公里差不多能省下16~24块钱。

西安康明斯  载货新明珠 L5000车型油耗表现

  除了同级别车型中突出的燃油经济性优势,陕汽康明斯的可靠性也得到了向老板的肯定。

  从云南到湖南1000多公里的路程,最快也要12个多小时,稍慢一点也要在13到14小时左右。康明斯B6.2发动机一直运行良好,后处理也没有出过故障,这让首次驾驶国六车型的向老板放心很多。

  西安康明斯B6.2优化设计了冷却系统,降低了各零部件的热负荷,延长零件使用寿命;通过对活塞环结构及涂层材料进行优化,减少零件摩擦功,提升零件耐磨性能。

  03.服务用心打动向老板

  用车千日就要养车千日,向老板与新车的磨合也离不开西康周到的售后服务。在一次前往广西的途中,车辆突然亮起了故障灯,为了安全,向老板决定停车并向厂家打电话进行咨询,西安康明斯根据车辆位置信息,充分发挥主动服务优势,派出就近服务网点的工作人员,及时地解决了问题。

西安康明斯  载货新明珠 L5000车型康明斯B6.2发动机

  从最初朋友的推荐与试驾体验,再到运营里程的不断增加,以及优质的服务体验,向老板为自己选择陕汽康明斯而感到满意。

分享到:
阅读量:13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