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焦轮端安全,康迈高效护航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轮端系统作为商用车上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对车辆的安全高效运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轮端故障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道路事故,危及驾驶员和行驶道路上其他人员的安全,并且停驶时间会产生高昂的成本。

  确保车辆安全、健康的运行需要可靠的轮端产品,康迈拥有近60年的轮端专业知识。1995年,PreSet®轮端系统的推出树立了易安装、高性能和低维护的新行业标准。2012年,康迈再接再励,推出了市场上最先进的PreSet Plus®轮端系统。

康迈,轮毂

  凭借专业的工程设计和验证测试,PreSet Plus®轮毂已成为大多数北美卡车主机厂和许多挂车主机厂的标准配置,并在性能、耐用性和安全性方面继续超过行业预期。

  轮端能否保持安全有效的运行还取决于车队。为了保证这一点,车队最重要的工作是展开预防性检查和维护,预防性检查和维护非常重要,可减少大部分意外停机的状况出现。

康迈,轮毂

  康迈服务团队在业界以其广泛的轮端和维护专业知识而闻名,通过对技术人员进行预防性维护培训,使得车间能够预先安排,让工作更加高效和有效。

  康迈始终在努力降低轮端安全高效运行的复杂性,毕竟驾驶员的安全、货物运送的完整性和出行的效率都取决于此。

分享到:
阅读量:53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