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源于对品质的高度认可 康迈荣获PACCAR 2021年度质量成就奖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6月29日,佩卡中国举办了线上颁奖仪式,为中国区的获奖供应商们颁奖。康迈中国被PACCAR (佩卡)授予“2021年度质量成就奖”,以表彰康迈中国区工厂所供应轮毂零部件的产品缺陷率<10 PPM,即:每10万个产品中,有质量缺陷的零件只有不到1个。

根据PACCAR (佩卡)的评选标准,凡获得该奖项的供应商必须满足稳定的质量保障和持续改进等要求,这意味着供应商拥有卓越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标准,从而可稳定获得高品质的产品。

PACCAR (佩卡)是一家全球性的设计和生产高端轻型、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的企业,作为美国最大的卡车制造商,旗下拥有肯沃斯 (Kenworth) 、彼得比尔特 (Peterbilt) 、达夫 (DAF) 等多个品牌,是全球卡车领域声誉最高的企业之一。

“在近期的供应链挑战中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是非凡的,”PACCAR(佩卡)高级副总裁表示道。

康迈能够获得这一殊荣,彰显了 PACCAR (佩卡) 对康迈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康迈对于“品质源于设计、开发策划,稳健工艺,内建品质”这些重要的运营管理原则的深度践行,充分理解和执行PACCAR (佩卡) 严格质量理念,致力达到高质量标准。

分享到:
阅读量:46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