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迈完成潍坊合资公司持有股权收购,开启业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4月中旬,康迈完成了对潍坊浩信康迈机械有限公司和山东康迈信机械有限公司的合资方山东浩信集团所持股份的收购,友好结束了双方近15年的合资合作关系。本次收购体现了康迈对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信心,以及康迈持续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产品服务体验,不断提升员工福祉的决心。

  康迈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郭楠:

  “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客户,更快地发展国内业务,康迈决定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经过合资公司股东双方友好协商,在潍坊市政府的指导下,康迈公司已全面收购浩信集团所持有的股份,将独资经营在中国的业务。”

  股权变更后,康迈中国将独资持股经营中国业务,原潍坊浩信康迈机械有限公司将更名为康迈(潍坊)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康迈信机械有限公司将更名为山东康迈机械有限公司。

  2007年11月,美国康迈进入中国,携手山东浩信集团成立了在中国首家合资公司潍坊浩信康迈机械制件有限公司,成为康迈全球主要的铸件生产基地。

康迈,轮毂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康迈也将不断增加在中国的投资,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轮端解决方案。

康迈,轮毂

  此次股权变更后,康迈中国将更加全面地贯彻执行康迈全球战略,开发引进更先进的轮端产品,积极迎合市场供求,不断优化和延伸公司产业链,加快人才培养,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为超值的产品和服务,开启业务新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59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