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柴动力配套厦工设备,征服极端环境、共建绿色北疆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我国北部边陲阿勒泰地区有着闻名于世的美景,也有着让人闻而却步的恶劣环境。
上柴 发动机

  阿勒泰地区位于新疆北部,最高海拔超3300米,地形地貌复杂,极端最低温度-51.5℃,极端最高温度42.2℃。

  搭载上柴动力的厦工工程机械,正是要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实现极限作业。

上柴 发动机

  这批厦工设备包括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等,挺进戈壁滩,支援祖国边疆建设。

上柴 发动机

  夏季耐受沙漠的高温,冬季抵受极寒的考验,在高海拔地区高效作业,在沙漠中稳定输出,搭载上柴动力的厦工工程机械在阿勒泰极端环境表现突出。

上柴 发动机

  当地客户夸赞:“雪鸮能落脚的地方,厦工就能上去;盘羊能忍受的环境,厦工也能适应。配套上柴动力的厦工设备是真正的勇士。”

上柴 发动机

  除了高可靠性、高适应性、高动力性的优势,上柴动力还满足非道路国四及更高环保要求,以强劲动力推动经济强劲发展,以绿色动力建设北疆绿色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40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