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极鲜蜂”高光亮相 闪耀挑战万里送鲜出征现场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2022年7月6日,“东风凯普特星云·挑战万里送鲜”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出征仪式在万里送鲜起点站——辽宁沈阳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东风·极鲜蜂”品牌高光亮相。

  东风凯普特星云整装待发

  通过面向全网东风凯普特星云车主的公开招募,“东风凯普特星云·挑战万里送鲜”活动主角现已脱颖而出——十五年驾龄东北老司机小明、东风轻卡优秀业代90后小伙王哿,将驾驶着凯普特星云冷链车踏上万里征途,一路南下。

  7月6日起至7月26日,“东风凯普特星云·挑战万里送鲜”将行驶近1万公里,途径N个城市,小明、王哿一车两人将超长线路记录他们的冷鲜运输轨迹,挑战复杂多变的路线,挑战不同城市的节奏,挑战不同地域的特色货品,并通过抖音、快手“东风轻型车”官方账号20天不间断超长线上直播,忠实记录凯普特星云性能实况,每日实录东风卡友工作生活日常,分享东风冷藏车的使用保养知识。

  “挑战万里送鲜”征程开启

  6日上午,在礼炮、彩花营造的浓浓氛围感中,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部长、党委书记熊继海,沈阳正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连荣,亲自为小明、王哿以及他们的“战车”,挥舞起象征胜利的出征旗帜。

  两位卡友驾驶着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缓缓驶离现场,开启充满挑战、也必将充满惊喜的全新征程。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部长、党委书记熊继海表示,此次“挑战万里送鲜”活动,既是对东风轻型车产品的一次绝好验证,也是对东风轻型车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品牌初心的一次生动展现。

  “东风·极鲜蜂”品牌发布

  此次活动的车型主角——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是活动现场发布的“东风·极鲜蜂”品牌家族的重要一员。

  “东风·极鲜蜂”品牌,是东风轻型车为冷链物流用户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产品型谱由极鲜蜂·途逸、极鲜蜂·星云、极鲜蜂·D9构成,覆盖东风轻型车小卡、轻卡、中卡全系车型,专为冷藏运输配备的出色动力链和承载力系统,能较好匹配冷链运输的苛刻要求。

  其中,极鲜蜂·星云作为旗舰冷链轻卡亮点纷呈,具有长效冷链、高速预冷、持久恒温、高效节能的卓越性能——它搭载东风NISSAN 3.0L引擎,日产动力经济节油;2.25吨底盘,轻量化设计合规无忧;辅助预冷开关,电子预冷快速便捷;12V-180A大电机,超大功率持续保障;原厂双空调支架,品质服务双重保障;全液晶仪表、10寸大屏,智慧物流舒适享受……

  活动现场向沈阳满捷冷链运输有限公司交付凯普特星云冷链车10台。该公司总经理樊春涛表示:“东风车品质很不错,凯普特星云冷藏车产品安全、舒适、节能,值得信赖!”

  行程万里,“极鲜蜂·星云”究竟表现如何?22天,两位卡友兄弟又能收获几何?请持续关注东风轻型车抖音、快手官方平台全程直播,以及“挑战万里送鲜”活动的每日实况照片。持续见证,拭目以待!

  凯普特星云,敢行!

  东风轻型车卡友,敢秀!

分享到:
阅读量:37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