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与客户共同发展,80台N8E牵引车交付天津用户!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中国卡车网2022年7月7日获悉,天津区域大运重卡与天津汽车贸易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路平挂车公司及阔仓道路运输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完成首次交车仪式!大运河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宝胜、天津汽车贸易公司王总、中国邮储银行的嘉宾、路平挂车有限公司赵总、阔仓道路运输有限公司陈总等共同出席活动。

  大运河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宝胜先生上台致辞,大运高度重视此次业务合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大运重卡将继续秉持优秀的企业宗旨,提供最优质、最可靠、最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

  阔仓运输公司陈总赞叹大运重卡车辆性能优越,超强的动力适应其道路运输,优质的服务保证了其出勤效率,非常满意大运重卡系列的产品。

  天津汽车贸易公司王总、中国邮储银行的嘉宾及路平挂车赵总也纷纷赞扬大运集团优秀的企业能力,表示这次的合作非常满意。

  80台N8E牵引车的交付,标志着大运与天津汽车贸易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路平挂车公司及阔仓道路运输公司的合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这为后期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以后合作的康庄大道上,能走得更好、更宽、更远!

分享到:
阅读量:38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