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景乐城际开通新班线,欧辉助力瓷都跑出品质出行“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2年6月30日,景德镇公交开通从景德镇昌南停车场出发至乐平市华达购物广场的“景乐城际公交”快线,12台福田欧辉BJ6816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并上线运营,为当地居民提供绿色环保快捷的出行服务。

  活动当日,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晓云、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乐忠、景德镇市交通局局长陈振中、乐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浩、景德镇市国控集团总经理胡景平、昌河汽车常务副总经理赵岳、景德镇市国控集团副总经理、景德镇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俊秀、北汽福田欧辉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晓亮等领导出席景乐城际公交开通仪式,此次仪式由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乐忠主持。

  欧辉客车交付运营,为瓷都绿色交通赋能

  科技改变生活,绿色引领未来。福田欧辉客车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积极研发符合市场需求、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此次交付“景乐城际公交”的欧辉BJ6816,不仅外观时尚大气,而且软硬配置也更加先进。

  欧辉BJ6816精准定位短途接驳客运、旅游客运及景区接驳业务,整车具有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等多重优势,完全满足“景乐城际公交”绿色、智能、高效的运营需求,助力景德镇实现公交城市、智慧公交的创建和升级,实现群众美好出行的生活愿景,成为江西省公交发展的样板城市,向党的101周年诞辰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城际公交正式开通,为市民带来全新体验

  近来,景德镇全力加快“公交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公交覆盖率。此次为推动“景乐一体化”开通的“景乐城际公交”,全程48公里,途经206国道、乐平市区,沿途共设有34个站点,首末班时间6:00至20:30,每天运行30个班次,沿途乘车可采用自助投币,扫码支付等方式乘车。

  景乐城际公交线路的开通,将为优化景德镇的公共交通体系、改善公交基础设施、提质群众候乘环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在实际运营中,欧辉纯电动公交车将在助力景乐城际公交打造成“优质、安全、有序”的现代化公路交通班线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信,此次欧辉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将为瓷都市民带来更环保、更便捷、更舒适的品质公交出行体验。瓷都公交与福田欧辉将基于“绿色交通”这一共同发展愿景,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共同谱写绿色交通新篇章。

分享到:
阅读量:59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