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1卡帅铃与酒朋友的二十载时光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生活中时常邀上三五好友,把酒言欢是件惬意的事,但要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江淮1卡帅铃作为轻卡行业先锋,也有这样一位酒朋友,相识近二十载,早已是知心故友,信赖伙伴。

  古九州之一的青州,孕育了7000多年的悠久历史,被誉为东夷文化发祥地,是我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帅铃的酒朋友——山东青州云门酒业便坐落在这里。据云门酒业的负责人介绍,云门酒业已经走过了24个年头,从一家酿酒作坊,发展到如今涉及白酒、露酒、软饮、生物蛋白等多产业的综合型酒业集团。

  早在2003年,云门酒业就与帅铃结下了不解之缘。

  初见,诚意满满结20年合作

  说到和帅铃的结识,云门酒业当年的采购负责人回忆到:“当时我们的业务在本地立足了脚跟,逐渐向山东省内发展,2003年的时候其实就已经购买了一辆江淮卡车,到了04年又接了许多外地订单,我们一直秉持自力更生的原则,就准备自己给客户送货,准备再采购几辆轻卡,当时经过朋友引荐,我认识了江淮品牌的区域销售,才有了后来的事了。”

  帅铃是江淮在2004年,为中国高端轻卡行业推出的全新车系,刚刚问世就引来了很多关注,销售网点更是人流不息,一片繁忙。即使这样,在接到了云门酒业的需求后,帅铃的销售们还是主动上门,为客户进行相关问题解答和帅铃新车的介绍。

  “我当时真的第一次见到有直接上门介绍轻卡的,一开始就觉得帅铃是带着诚意来的,而且帅铃在当时的确是高端轻卡的佼佼者,也非常符合我们的需求,顺理成章的这笔生意就成交了。”云门酒业当年的采购负责人谈及当时的情景时说道。

  过往,以心换心鉴有礼好车

  结缘之后的近20年时间里,云门酒业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展,先后采购了20余台帅铃轻卡,成为了帅铃名副其实的大客户。

  对于这个大客户,帅铃的销售负责人有不同的理解:“全国都知道,我们山东人好客,而且讲究礼节,云门酒业使我们的大客户,但同时更是我们的朋友,帅铃和云门酒业的合作不仅成就了两家公司,也让我们真正成为了朋友,有空都会一起聚聚聊聊最近行业的发展,我们的员工有用酒需求,人家也给足了实惠,这种相处形式,是一般客户和服务方所没有的,用心换心,客户最后都会成为朋友。”

  如今,换车不换人未来可期

  云门酒业的主力轻卡是帅铃全能城配版和全能商贸版,全能城配版通过先进设计和高端配置提高舒适性,减轻运输途中疲累感。轻松实现货单管理、路线管理、油耗管理、远程诊断等智能功能,缓解驾驶疲劳,提高运输效率。而全能商贸版灵活的身躯和弹射起步让云门酒业的运输队赞不绝口,在县城开这种轻卡再合适不过,走街串巷灵活应对。

  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代代帅铃和云门酒业走过了两个十年。信赖无价,朋友难得,江淮1卡帅铃会不负所托,为这位知心酒朋友持续提供运输解决方案。陈年酒香染岁月,二十载相逢值得信赖,帅铃,值得托付的轻卡。

分享到:
阅读量:24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