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多拉快跑降本增效,就选江淮格尔发6×2散杂运输车!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在疫情等特殊外部环境的影响下,不少卡友暂时放弃了纵横南北、全国打游击的运输方式,转而投入了运输距离短、随时能回家的散杂倒短运输。想要制胜这一运输市场,一辆承载力高、适应性广的运输车是关键,今天发哥要介绍的这款江淮格尔发6×2散杂运输车,就是能够让卡友们掌握挣钱之道的散杂货物运输神器!

超强承载 多拉多赚

现阶段的散杂运输市场行情卡友都心知肚明,那就是在标载的情况下,多拉才能多赚,所以车辆在承载能力方面必须要做到极致,才能够为卡友带来充足的财富。

江淮格尔发6×2散杂运输车采用Q650MPa高强度钢、双层车架,强度更高,抗弯抗扭能力更强,整体搭配下来承重能力毋庸置疑。

无论是运输大件家电,还是运输建材(瓷砖等)等大重量的物品,该车都能够轻松胜任。

动力强劲 品质可靠

对于“内卷”的运输市场来说,多拉快跑是卡友奉行的第一准则,这就对车辆的动力系统提出了很高要求。

这款车搭载的是行业主流德威D4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马力220匹,扭矩为820Nm,在1200-2800RPM即可爆发最大扭矩转速。

220马力对于日常的倒短运输非常轻松,可以更好的保障车辆的运输时效。匹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品质可靠,性价比高。

通过性强 适应性广

散杂运输路况复杂,因此车辆的通过性是否到位格外关键。该车采用的是平顶驾驶室,可通过2.9m限高,适应乡村、厂区等复杂路况,通过性满足中短途个体卡友的用车需要。

面对卡友对建材、粮食运输的不同需求,江淮格尔发6×2散杂运输车货厢可选栏板、仓栅形式,还可选6.8m、7.2m等不同尺寸,卡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运输需求,精准匹配适合自己的车辆类型,便于后续运输工作的进行。

在驾乘体验上,该车具备多项可调节座椅,NVH优化,静谧性更好,后排拥有大卧铺,能够充分保障驾乘舒适性,让卡友在运输后得到高质量的休息。

动力链强劲可靠、稳定承载能力、极佳舒适性,适合个体卡友中短途货物普货运输需要,散杂运输,选江淮格尔发6×2散杂运输车绝对没错!

分享到:
阅读量:454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