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客户交车 大运多款车型火爆开抢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大运重卡凭借多年的技术沉淀、可靠的产品质量、优秀的售后服务,在市场上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和喜爱,大批交车来袭!

  临汾地区大运N8V牵引车火热销售

  临汾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如今也是个重要交通枢纽。近日,临汾区域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交车仪式,庆祝段老板喜提多台国六N8V潍柴燃气车。
大客户交车!大运多款车型,火爆开抢!

  这款车型搭载的潍柴460马力国六燃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法士超级变速箱,同时,搭载轻量化后桥,提供了经济、动力、爬行三种模式,适应车辆在特殊工况下的使用要求。不仅如此,N8V车型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四季版多功能气囊座椅等,让驾驶操控更加便捷舒适,深得段老板喜爱。

  临汾地区大运N8E牵引车火热销售

  除了N8V,大运N8E牵引车也是临汾地区的爆款重卡车型。它的高性价比、经济性、安全舒适性,在临汾当地建立起不错的口碑,成为客户们选择大运重卡的重要原因。
大客户交车!大运多款车型,火爆开抢!

  近日,刘老板喜提数台国六3.0版N8E 430马力燃气牵引车,先后购入的大运牵引车累计已数百台。在谈及为何坚持选择大运重卡时,刘老板说:“好产品口口相传,买第一台是朋友介绍,说大运好,质量有保障,服务也到位,我感觉确实如此。后面再需要购入重卡,想到的只有咱大运!”
大客户交车!大运多款车型,火爆开抢!

  “恭喜您成为尊贵的大运车主,愿五星运标,照亮您的事业与前程。”交车只是开始,大运将继续秉承“大运关爱,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全天候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450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