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青春践行使命,实干彰显担当|东风德纳车桥青春榜Young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青春建功,青春向上

  新征程,新担当

  他是东风德纳车桥青年一代的代表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勇担责任,砥砺前行

  在青春的跑道上崭露头角

  在公司的建设中冲锋在前

  他是产品研发中心龚炫

  龚炫 产品研发中心主管工程师

  曾获公司级“最佳辩手”、“优秀学员”、“十大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襄阳市首届“车城英才”科技创新人才、“DFCV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他 一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稳扎稳打,在前桥系统设计、独立悬架前桥开发、DFCV前桥应用开发领域获得了一项项突破性成果,成为相关领域核心骨干,现任产品研发中心主管工程师,行驶组副组长。共参与了公司级项目5项,主负责3项,参与部门级项目多项。

  着眼产品,立足项目,积跬步至千里

  独立悬架前桥开发项目,因受技术资源和人才限制,该项目搁置多年,大家都对这个“硬骨头”望而却步,而龚炫坚信“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在公司领导再次决定启动此项目时。龚炫主动请缨,不怕困难,敢于挑战。他带领团队迎难而上,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苦干精神,帮助公司建立了独立悬架前桥开发的方法和手段,实现公司首款7.5吨独立悬架前桥(公路版)商品化,产品在轻量化、耐久性、悬架KC特性、整车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等方面全面领先竞争对手,产品适配性、成本和可维护方面都与竞品可媲美,获得了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为公司独立悬架的应用和市场竞争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精炼技艺,助力研发,行厚积而薄发

  2019~2020年,他参与了低门桥集成悬架总成供货项目,成功完成了前、后空气悬架开发,并成功在试验车搭载验证,为客户选择DDAC产品增加了悬架打包供货的配置需求。2020~2021年,他参与6吨工程车前桥平台开发,产品在可靠性,通过性、轻量化和售后维保方面全面提升,标配涉水包让用户全工况应用无忧,现已逐步成为市场热销产品。在锤炼专业技术的道路上龚炫孜孜不倦,将车桥总成的零件结构、装配流程、客户的配置需求刻在脑海中,支撑他对产品设计的各个环节都熟稔于心,处处彰显着产品研发者的严、细、实的干事标准;同时,他积极深入现场参与后市场问题分析,与生产现场保持紧密沟通,不断在解决问题中沉淀自己,完善设计匹配细节。

  开拓创新,创造价值,笃行稳而致远

  2021年是公司“销售年”,龚炫先后参与了4.5吨加宽前桥、9吨工程车前桥、中吨位免维护轮端等开发项目,成功完成了客户输入诉求沟通、技术方案对接、以及协议签订。目前4.5吨加宽前桥、9吨工程车前桥已获得千辆份以上的订单,市场需求旺盛,特别是天锦PLUS系列,已迅速占领市场;6吨轻量化前桥开发也已完成整车试装及性能验证,产品在轻量化方面较现有产品轻40Kg以上,未来将有潜力成为又一款热销产品。

  大道至简,实干唯先

  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龚炫始终坚定信心,不断奋进,勇敢地担负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以执着的信念、丰富的知识、踏实的作风展示着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践行岗位建功,品牌向上青年向上!

分享到:
阅读量:53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