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跨越者D5让屈原充分信任长安跨越 再换车一定还选这个品牌!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戴欣

  传承百年军工品质的长安跨越,企业愿景就是“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商用车”。因此,长安跨越在同级车型当中独占鳌头,也就成为了一件显而易见的事情了。来自陕西省西安市的屈原就是一位非常务实的用户,他选择长安跨越者D5车型就是因为其各项性能指标都非常出色,完全可以满足他日常使用的各种需求。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屈原

  明星产品长安跨越者D5 轻松满足城市物流需求

  城市物流向来都对车辆的性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既要动力强劲,又要节能环保,甚至还需要拥有超强的装载能力,光是凭借这些特性,就可以淘汰掉很多车型。而在屈原看来,对于长安跨越者D5车型来说,这些考验项目都不在话下。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屈原

  屈原之前都是驾驶乘用车和中卡,长安跨越者D5车型是他购买的第一台轻卡车型。他在购车之前也进行了相应的对比,该车型拥有驾驶室一排半的配置,使得他在驾驶疲劳时可以将座椅放倒获得更大的休息空间,极大推升了车辆的使用便利性。尤其是座椅打开后的腰部空间可以伸展开,相比其他车型非常僵硬的坐姿可以说是优势明显。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屈原

  此外,屈原选择的长安跨越者D5排半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J4A18Q6的柳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而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80N·m,与其匹配的5档手动变速器让这套总成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使得动力可以充分进行释放,并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保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该车型的后双胎和1.85米宽货箱的配置,使得该车型的承载能力可以达到1.6吨,让其在同级车型当中占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完全可以应对城市物流当中的各种考验。而为了更加符合各项法规的严苛要求,长安跨越已经将跨越者D5车型的柳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面升级为柳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样使得该车型的环保标准和燃油经济性又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拥有长安跨越者D5 让工作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作为城市运行保障的关键因素之一,物流配送在每个城市发展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在物流配送领域当中的重中之重,则是看似非常不起眼的物流配送车辆,因为这些车辆的状态将直接影响到物流配送的时效性。而屈原驾驶着他的长安跨越者D5排半车型,就是扮演着这样的角色。他以前也有固定的货源,但是因为疫情很多物流线路都停止了,目前他每天在网络平台接单,运送的产品并不固定,一般都是运送机械设备、钢材以及装修材料等物品。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屈原

  而屈原的驾驶线路也比较固定,一般的运送路线主要在西安周边,主要以绕城高速沿线、咸阳以及渭南等地为主,现在由于疫情管控比较严格,几乎也不出省进行运送。据他介绍,一个月正常跑的话,行驶里程在1万km左右,平均每天差不多在300km左右。让屈原感到非常骄傲的是,他的长安跨越者D5排半车型在城市当中使用完成够用,在市区的工况基本可以做到游刃有余,甚至偶尔遇到下工地走个烂路也不在话下。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屈原

  屈原坦言,现如今大家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因此他只有车辆限号当天才会休息,一般每月都会工作26-27天。而让他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在他购车一年后使用的将近7万4千km总里程当中,长安跨越者D5排半车型只是按时进行保养,可靠性简直没得说,从来没有出现问题而耽误送货的事情发生。他甚至笑言,对于长安跨越的售后还没有深入的体会过,因为每次到店都是普通的保养,车辆未曾出现过任何问题。

  跨越者D5树立根深蒂固理念 选车只认长安跨越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大多数地区的92号汽油都已经逼近9.5元大关,这对于城市物流配送的车辆来说提出了更多的挑战。而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制定,不同能源类型的车型开始受到了更加广泛的关注。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屈原

  在屈原购车时,油价还没有现在这么的“醒目”,而他当时也是为了使用便利性考虑选择了燃油车型。但是在他使用长安跨越者D5排半车型的感召之下,他的两位朋友也将最近的 购车目标锁定在了长安跨越者D5车型。但是他们出于使用成本的考虑,已经将目光锁定在了长安跨越者D5的CNG版本车型上。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屈原

  屈原笑言,当时购车时从来没想到要购买CNG版本车型,但是没想到如今的油价这么的高。虽说他的燃油版长安跨越者D5排半车型的经济性已经非常突出,但是CNG相比燃油车型每个月的成本要低2000-3000元左右,一年下来就有小3万元的差距,这个差距对于物流车辆来说还是挺明显的。

长安跨越 跨越者D5 屈原

  但是屈原却坚定的说道,虽说最近油价上涨太快,让他都有了购买CNG版本车型的想法,但是他对于自己的燃油版长安跨越者D5排半车型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他觉得除了家人跟长安跨越者D5车型接触的时间是最长的,这辆一起在路上跑运输的好搭档,一天在一起的时间有时超过十小时,双方已经建立出一种莫名的感情,要让他换车还是非常舍不得的。但是他坚信,以后就算换车还是会选择长安跨越车型,因为他的燃油版长安跨越者D5排半车型已经让他感到非常的满意。

分享到:
阅读量:39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