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动力配套红岩自卸,国六时代盈利狠角色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在所有类型卡车中,自卸车的工作环境无疑是最恶劣的。在这个江湖上立足,必须得是“狠角色”。搭载上汽动力的红岩自卸,是曹师傅从业多年的第一选择。

  狠有劲

  拉重货、爬大坡,在工地上辗转腾挪,“一脚油门就过去了。”

上柴 上汽V13L 发动机

  如上汽V13L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560Ps,最大扭矩为2600N.m,大扭矩、高承载,硬核实力不惧挑战。

  狠可靠

  比起货运车辆,自卸车需要在各类环境下作业、在各种功率间转换。

上柴 上汽V13L 发动机

  国六发动机故障频发?搭载上汽动力的红岩自卸极少发生动力系统故障。“除了正常的保养,几乎不会有任何故障。”

  狠省油

  让很多卡友津津乐道,搭载上汽动力的红岩自卸动力强劲同时油耗很低。曹师傅对此深有体会。

上柴 上汽V13L 发动机

上柴 上汽V13L 发动机

  秘密在于上汽动力合理的功率曲线与出色的进气、燃烧效率,不损失必要的功率,也不增加额外的消耗。

  狠环保

  上汽动力国六发动机技术成熟、工艺先进,满足国六时代的严苛环保要求,助力广大卡友无惧环保限制、一路绿色畅行。

上柴 上汽V13L 发动机

  如今,曹师傅所在公司正在陆续进行国六产品迭代,“选择红岩自卸、上汽动力,就是选择国六时代高盈利。”

分享到:
阅读量:39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