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韩国意大利沙特都买玉柴机!玉柴海外市场交出亮眼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沙特市场是中国客车最大的海外市场,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一直以来,玉柴是沙特第一海外客车动力品牌。今年,玉柴在沙特市场再下一城。2022年6月20日,160辆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厦门金龙客车成功下线,即将装船发运沙特。这是今年以来,玉柴交付海外市场的又一大单。

  今年以来,玉柴克服海外疫情反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等不利因素影响,抢抓RCEP实施政策红利,发动机海外出口交出亮丽成绩单。1-5月,玉柴发动机海外出口量同比增长近30%,其中,玉柴YCK12重型柴油发动机、玉柴燃气动力、农机动力和工程机械动力、发电动力在韩国、意大利、孟加拉等市场份额取得大幅增长。

搭载YC6K发动机的柳工矿用车在印尼矿场投用800台配套玉柴天然气发动机的国产公交客车投放至墨西哥蒙特雷市,这是中国客车迄今出口墨西哥的最大订单

100台6K13N重型燃气发动机交付西非客户

  除了主营发动机产品外,玉柴工程机械的海外订单量今年前5个月也同比增长了180%,出口覆盖欧洲、美洲、澳洲及东南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
阅读量:47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