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龙蟠科技旗下常州锂源成为动力电池回收与梯次利用联盟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日前,经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动力电池回收与梯次利用联盟审议批准,龙蟠科技旗下常州锂源正式成为该联盟的会员单位。常州锂源与动力电池回收与梯次利用联盟将会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动力电池回收与梯次利用联盟是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牵头,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和机构联合筹备,于2019年4月在北京正式成立。该联盟以探索技术经济性强、资源环境友好的多元化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模式为目的,推动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完善相关标准,突破动力蓄电池梯次利用、高效再生利用产业发展瓶颈,为建立科学完善的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制度提供实践支撑。

龙蟠科技 常州锂源 动力电池回收 梯次利用

  常州锂源成立于2021年5月,是由主板上市企业龙蟠科技控股的锂电池正极材料企业,总部位于常州。公司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正极材料LFP,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深耕锂电池材料领域多年,常州锂源在国内外拥有多个智能化生产基地,具有优秀的供应能力、可靠的项目管理能力、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卓越的服务能力;凭借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和国内外新能源标杆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成为可信赖的锂电池磷酸铁锂材料供应商。

  此次加入动力电池回收与梯次利用联盟,常州锂源将依靠联盟良好的发展平台,与会员单位开展沟通交流及友好合作,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利用领域,发挥优势,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54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