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用品质换取信赖 江淮格尔发是张磊最满意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近几年快递快运行业发展越来越繁荣,而由此带来的竞争压力也不容忽视。买什么样的车才能节省成本?什么样的车才能保障运输的时效性?什么样的车能实现整个生命周期的持续运营?这无疑是每一个物流企业都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听一听中通快运西安地区区域分拨中心负责人张磊的用车经,也许我们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江淮格尔发A5W牵引车

  始一而终 对格尔发喜爱只增不减

  中通快运西安区域分拨中心平时主要负责分拨中心与机场之间的快件运送,由于货品种类和数量的缘故对运输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车辆在出勤率和时效性方面都必须是一流的,差一点都不行。”

  如何选车、选择哪个品牌的车等问题在当时困扰着张总许久,毕竟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张总就向身边干快运的朋友咨询,朋友向他建议了江淮格尔发这个品牌,性价比高,可靠给力,同时,张总也在网上通过新闻了解到了江淮格尔发这个品牌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在全国各地快运领域销量火爆。这么高人气的一款车型,他怎么能不心动呢?终于他下定决心,购买了3台江淮格尔发9米6载货车。
江淮格尔发A5W牵引车

  2020年,随着货源的增加和对江淮格尔发载货车在运营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张总再次采购了一辆格尔发A5W牵引车。从9米6载货车刚接触江淮格尔发开始,到现在的格尔发A5W牵引车,张总对于江淮格尔发的信赖只增无减。值得一提的是从无到有,从有到多,张总对于车辆始终只有一个最优选择--江淮格尔发。

  那么张总一直选择江淮格尔发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江淮格尔发车辆颜值高、驾乘舒适、性能可靠,发动机、变速箱、后桥这三大件压根就没出过问题,车辆皮实耐用,维修成本低,换件便宜也好找,是他对格尔发品牌的固有印象。”

  性能可靠 经济高效

  相比于普货运输来讲,快递快运运输的竞争是非常激烈,拼的就是时效性,时效性有了保证,口碑才有保证,业务量才有保证,所以车辆的性能非常重要。“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能是保证快递时效性的基础。”张总向记者介绍说道。

  “跑物流运输,基本是没有休息天的。有时候,虽然驾驶员在休息,但是车子却不会休息。所以车子的性能必须可靠,不能跑的车子买了就是赔本。”张总说道,“这款格尔发A5W牵引车不仅开起来舒服,发动机的运行状况也特别棒,使用到现在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总是按时按点地把客户所托的快件送到目的地,整车性能不错。”
江淮格尔发A5W牵引车

  车的性能好,没有后顾之忧,接下来就是利润的提升了。购买了格尔发A5W牵引车以后,用油成本大大降低了很多。“这款车油耗方面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在当前高油价的时期,格尔发A5W牵引车的百公里油耗为33L,虽然说钱不是省出来的,但是哪个人不需要赚钱养家,咱最起码没必要浪费吧,再说了,省的钱都是辛苦钱,现在的生活方方面面都是成本,多一分钱就能少一分操心。”对于这款格尔发A5W牵引车的油耗表现,张总感觉很满意。
江淮格尔发A5W牵引车

  “格尔发A5W牵引车购买使用至今,在车队的运输车中很能跑,基本是人歇车不歇的状态。在车队的运输车中,格尔发A5W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张总认为,有的运输公司车队司机人员流动性很大,关键在于司机绩效与车队运输效率直接挂钩,而一款好的运输车,不仅能够有效提升运力,还能够留住司机的心,格尔发A5W牵引车正是这样一款好车。

  驾乘舒适 格尔发A5W备受司机青睐

  不止于可靠节油,格尔发A5W牵引车舒适的驾乘舒适度也让张总感到满意。

  在与张总的攀谈之中,他对自己的爱车是赞不绝口。他说:“格尔发A5W牵引车内饰配置普遍较高,一直是公司车队驾驶员争相驾驶的品牌车型。”张总罗列道,除了拥有宽阔的驾驶视野、宽敞的驾乘空间外,诸如座椅舒适,多功能方向盘、轿车式中控台、电动车窗等各种行车功能配置应有尽有外,再加上驾驶室良好的密封性能,无论严寒酷暑,还是雨雪天气,开着都很轻松。
江淮格尔发A5W牵引车

  在安全配置方面,格尔发A5W牵引车还配置车道偏离预警与防碰撞预警之类的安全性系统,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售后服务到位 赢得芳心

  买车只是起点,售后才是终点。江淮格尔发售后服务如何呢?

  “我要为江淮格尔发售后服务点个赞,他们的服务做的真是到位,江淮格尔发作为大品牌厂商,售后服务非常到位。有任何问题,一个电话,江淮格尔发服务站的专业技师便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最短时间内有效解决问题。我们用户也就少了许多的后顾之忧。这样不仅减轻了我们的工作负担,而且间接地提升了我们的运输效率。从这些细节可以看出厂家对我们用户是非常用心的。”张总对记者说道。
江淮格尔发A5W牵引车

  面对着西安这样的物流市场,要想在这里开拓一片天地,人靠谱是一方面,一辆靠谱的车辆更是必备。江淮格尔发也因高出勤率、低油耗一直备受快运行业好评。凭借车辆稳定的发挥,每天不间断的出勤,让张总舒服送货的同时,也给客户一个安心的寄托。正如张总所言:正因为选择了江淮格尔发,让现在公司经营得愈加顺利。”

分享到:
阅读量:27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