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焦品牌建设,打好市场需求 康迈参加跨国零部件品牌商用车后市场营销沙龙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6月10日,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跨国委员会主办的“跨国零部件品牌商用车后市场负责人营销沙龙”线上会议圆满召开。会上,来自行业典型企业、国际品牌商用车负责人及各位营销负责人针对汽车后市场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实现突破发展展开了精彩分享和经验交流。

康迈受邀参会并就“打好渠道组合圈,聚焦品牌建设,为用户降本增效、安全护航”的主题进行了分享。

康迈后市场现有备件产品包括:康迈可视化端盖、康迈螺栓组件、康迈高品质油封、康迈轴承套包、康迈制动鼓、康迈制动盘、轴头螺母组件、轮毂总成以及康迈润滑油。未来,康迈还将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增加产品类型,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的产品选择。

针对商用车后市场新形势,康迈中国后市场销售经理王仁坊认为机遇与挑战并存,打好渠道组合拳、做好品牌聚焦是关键。因此,康迈后市场以一二级经销商分层模式进行管理运营,针对经销商资源进行优化管理,加强从产品到市场营销策略的全方位支持,以经销地区为圆点进行供货能力辐射,以便快速响应用户的需求,缩短用户维修等待时间,提升车辆出勤效率。

康迈一级经销商拥有地区品牌经销授权,不仅有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及专业的业务团队,还具备直接服务各大修理厂的能力,能为用户提供康迈品牌全部配件;康迈二级经销商&授权服务站通过联合授权,享受品牌渠道保护和专业技术指导,强化修配一体,渠道融合共享,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售后体验。

未来,康迈还计划探索康迈轮端养护中心,打造修配一体化养护平台和差异化服务,通过数字化工具进行资源整合,为后市场赋能升级、优化销售网络,从源头保证品牌的正规,从标准溯源服务的高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可靠的养护体验,实现为用户降本增效的最大化,为用户安全一直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44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