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最低7000最高48000,奥铃618准备击穿货车价格底线!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作为国内知名商用车品牌,福田奥铃产品品质可信赖,服务更贴心,虽然价格高一些,却能让卡友获得更高的效率、更优的TCO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成为卡友心里“贵一点 好很多”的典范。随着“6.18”全民网购节即将到来,奥铃传出即将举办首届奥粉节,开启千万钜惠狂欢购的好消息。常年不降价的奥铃,为何会选择在这一节点开启“降价模式”?
福田奥铃 首届奥粉节 奥铃M卡

  只黏用户,卡友生意高于一切

  一直以来,奥铃都秉承着“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这项宗旨,不论是品牌建设、产品布局、还是营销服务,一心一意让用户“多赚一笔钱、少操一份心”。

  在产品方面,奥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广泛深入一线开展沉浸式调研,以便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客户和行业痛点,进行场景化定制开发,包括奥铃M卡、金奥铃、奥铃大黄蜂等产品,不论小卡、轻卡、中卡,奥铃产品一经发布总能收获一致好评,深受用户青睐。

福田奥铃 首届奥粉节 奥铃M卡

  同时,奥铃不计成本,持续完善终端渠道布局,为卡友带来了更好的购车体验。还率先行业破除后市场服务“痛点”,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六大王炸服务,以及“低首付、低利率、长期贷”等金融政策,助力卡友入行无门槛,轻松赚更多。

福田奥铃 首届奥粉节 奥铃M卡

  作为一个处处为客户着想的品牌,奥铃致力于打造一个卡车人自己的“6.18”,首届奥粉节因此而生。那么奥铃又为我们准备了哪些惊喜?

  不玩套路,击穿行业价格底线

  以往去4S店卖车,你可能需要货比三家,到处磨嘴皮子砍价,费时又费力。现在,虽然直播带货、线上看车订车的形式火了,优惠幅度全国统一,但依然避免不了会遇见先涨价再降价的“小动作”。

  面对卡友,就该一片真心。今年作为首届奥粉节,奥铃将以专场直播的形式为卡友送福利,不搞“明降暗涨”、“叠加券”、“积分换”等套路,直接给出最低优惠7000元,最高可达48000元等心动优惠,助广大卡友以更低价格入手奥铃高品质产品。更有购车指导、网红助阵、绕车讲解等精彩环节,其折扣力度之大、阵容之强大在当下屈指可数,对于心仪奥铃产品多时的卡友来说,这次奥粉节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福田奥铃 首届奥粉节 奥铃M卡

  2022年6月18日将至,福田奥铃不忘用户初心,特意筹备的首届奥粉节必将是一场名副其实卡友的购车狂欢。不止“爆降狂甩”的优惠价格,还有全新一代高端小卡——奥铃M卡即将云端上市。敬请关注奥铃抖音、快手、视频号官方平台,期待着与您一起云端相遇,不见不散!

分享到:
阅读量:10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