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亚星纯电动公交车再上线 巴中公交邀您游四川恩阳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该批亚星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线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乘坐32路公交车的一位女士上车后就笑着说:“没想到巴中也有了电动公交车,现在坐车再也闻不到刺鼻的燃油味了,还没有噪音,真是环保又舒适”。

  另一位乘客刘先生,由于工作原因,他每天都往返于巴州至恩阳。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让他的出行更加舒适。“我每天都要坐这趟公交车,今天坐车发现更换了新车,新车空间更大,环境、驾驶员态度也好,一天的心情也都好了。”

  在这两条线路上工作的驾驶员也纷纷表示,与以往的燃油车相比,新的纯电动公交车性能更加智能化,开着很轻松,不用来回挂档,开得也稳。

  今年起,公司将陆续更换新能源公交车,为切实改善市民出行条件,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保护绿水青山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948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