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气”宇不凡,上汽V13天然气国六发动机的盈利之道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油价持续上涨,运费依旧低迷。在暂时的困境中,上汽动力国六燃气发动机的盈利优势愈加显现。

  爬坡有劲跑得快

  许多用户反馈,上汽动力天然气国六发动机动力强悍、跑得更快,盈利自然更多。

  上汽V13天然气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达500Ps,最大扭矩2300N·m,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可有效减少动力损失,使整车动力提升23%。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天然气发动机

  节气低耗省的多

  上汽V13天然气国六发动机另一个突出优势是显著的低气耗。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天然气发动机

  上汽V13天然气国六发动机采用燃气连续流技术精准控制空燃比,可在不损失功率的前提下做到气耗更低,从而使广大用户的盈利空间更大。

  可靠耐造故障少

  上汽V13天然气国六发动机在研发阶段通过了超过20000小时的台架可靠性耐久试验,B10寿命130万公里;在生产阶段则通过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及质量控制体系,充分确保每台发动机的可靠性、一致性。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天然气发动机

  加以标配的大功率缸内制动,充分保证了各类场景的高可靠性、高出勤率。

上柴动力 上汽V13 天然气发动机

  利器不惧困阻、逆境愈见锋芒。上汽动力国六燃气发动机凭借动力强、气耗低、故障少、易维保等显著优势,助力广大车友实现更大经济收益。 

分享到:
阅读量:50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