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 助力高师傅实现月赚小目标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用户档案

  车主:高师傅

  车型: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X5000)

  车辆配置: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赢动AMT变速箱。

  主要工况:河南到江西、新疆等地的散货运输。

  运营情况:非常认可西康的节油动力,百公里油耗低,可靠性也非常高。

  从业十余年,高师傅几乎走遍了国土上的每个省份,拉散货的时候难免奔波,独在异乡赶路的每个日出日落,陪伴他的始终是陕汽康明斯。

  01. 更大马力劲头足

  国内多条干线路里,高师傅最常走的就是从家乡周口到江西,全程国道。久而久之,自己的旧车显得有些不够快,散杂货物的货源不稳定,快一点就离货源更近一步,就能多赚几趟的钱。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发动机 赢动AMT变速箱高师傅的爱车 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X5000

  2021年10月,高师傅决定换车,和同行多方咨询听说陕汽口碑相当好,就想买搭载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的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X5000。不少同行觉得大排量费油都劝高师傅“冷静一下”,他却说:“这都是你们的误解,大排量发动机不仅不费油,时效性也更高,我用了这么多年陕汽康明斯的车型,肯定靠得住。”

  02. 省油耐用赢口碑

  新车到手,高师傅就接到了趟2000公里打底的长途运输任务,虽说相信品牌的口碑,毕竟是大排量的发动机,心里对于油耗确实有点“犯嘀咕”。谁知道一路跑下来喜出望外,江浙沪那边特别堵,走到低才30个油。现在,高师傅的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已经运营了10万公里多,平均百公里油耗下降到了27-28个。高师傅心里满意得很:“跑完这趟换个机油,跑出26的油耗也不是不可能。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发动机 赢动AMT变速箱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

  现在运价不乐观,省油就是赚钱,高师傅也明白这个道理。平时接一趟长途的货到手的运费1.3万左右,多亏省油这个优点,一趟油费才4700多,每个月算下来还能多赚个三五千块钱。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5发动机具有低速大扭矩的优势,高速提速快,国道更省油;同时,该发动机历经三高试验、中国道路试验以及12000小时台架试验,可靠性更高,也更适应中国各地路况。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发动机 赢动AMT变速箱车辆运营路线

  磨合期的一些小毛病,高师傅表示从来没遇到过,伯乐识好马,高师傅这位老江湖遇到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发挥出了1+1>2的效果。

  03. 全国接货有底气

  高师傅的车选了当下“顶呱呱”的动力,除了高达15L的骁骧动力,还有赢动AMT变速箱,自动挡好开省事儿还节油,这下同行都明白了高师傅当初选车的内里乾坤,纷纷称赞。

  散货运输总是东一枪西一棒,哪里有货哪里跑。除了可靠的品质,高师傅也看中了服务。

  “一来我这十年混得熟门熟路,有感情了,另一方面西安康明斯大品牌,全国各地维保方便得很。”

西安康明斯 骁骧动力 M15发动机 赢动AMT变速箱

  装货、运输、卸货、找货,疫情见好,高师傅也越加繁忙起来。不过每到临近保养的时候,自己就会在e路康明斯上看一看服务网点,预约一下,花专业保养的小钱才能换来安心无忧的赚大钱,这是独属于货运老师傅的通透。关门、启动,这趟货的目的地是新疆,高师傅开着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一路疾驰,干劲儿十足,用他的话说就是:“车中,那我这人干活就更中!”

分享到:
阅读量:50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