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车用尿素热销的背后,都是硬核产品与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品质保障,热销全国,蓝天使命。

  一个企业最大的价值不仅在于它自身,更在于它为社会所创造的价值。

  谈起品牌十年成长历程,可兰素总经理秦建表示:“未来已来,我们要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心无旁骛、聚焦环保市场让自己变得更强。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践行让天空变得更蓝的使命!”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高端品牌

  红动六月,热销全国

  “库存就剩2吨20件,一个客户就要了2吨”

  “问我在干吗,不是在卸货就是在送货!”

  “可兰素和加油站更配哦~”

  “桶装可兰素马上断粮了!欲购从速!”

  “一大早就开始忙着装货!”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高端品牌

  炎炎夏日,挡不住可兰素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们抢货卖货的火爆势头。随着一轮轮年中促销政策的推出,可兰素省畅、智蓝1号、优+、防冻液等各类产品不负市场厚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销量纷纷告捷。

  硬核产品 品质保障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高端品牌

  品牌,源于文化的定位与升华

  迈入品牌全新发展阶段,可兰素不断追求卓越,打造“可兰素——更高端的车用尿素”品牌定位,牢牢锁定高端品牌特性,轻松实现品牌升级,在同类产品中一骑绝尘。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高端品牌

  可兰素以解决消费者需求为根本、以巩固品牌行业地位为出发点,推出全新广告语“用可兰素,卡车更有劲”,为攻取车用尿素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助力可兰素持续攀登,成就超级品牌。

  品质,源于每一条供应链的把控

  可兰素五大工厂均拥有全套国际先进生产设备 ,全自动调和罐装系统,引进工业4.0智造系统。实现了智能管理运营生产过程自动跟踪、智能制造生产效率和品质升级、智能监控分析管理效率升级。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高端品牌

  口碑,源于每一位客户的认可

  可兰素与国内排名前十的主机厂均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壳牌、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道达尔、高速也达成了深度合作。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高端品牌

  可兰素将不断勇攀高峰,以科技为本,以市场为先,致力于守护空气环境,以强健的科技实力为全球环保事业保驾护航,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掀起蓝色时代风潮,为人们带来一路好空气。

分享到:
阅读量:58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