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技术驱动产品创新 江淮1卡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日前,“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聚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建设科技强国”,并提到车企也要在建设科技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就。为助力建设科技强国,江淮汽车推出全新品牌——江淮1卡,以技术驱动产品创新,加快推进行业发展。

江淮1卡第三代定制化、轻量化、舒适化底盘

坚持技术创新引领 打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

多年的发展,江淮汽车一直将创新视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面对汽车产业大势,江淮1卡凭借“掌握底盘关键科技“的硬核实力”,集中优势,在技术研发层面通过“平台化+系族化+定制化”三维度的产品研发策略的构建,打造采用全新一代高强钢车架及驾驶室的全新国六开发平台,快速响应用户需求。

同时,江淮1卡深度融合、精准把握新能源化、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推出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可覆盖不同车身形式,同步匹配搭载纯电动、燃油车及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并研发新能源全新专属平台、智慧座舱、自动驾驶。

江淮1卡智能化底盘配置

技术驱动产品创新 助力建设科技强国

多年技术积淀掌握底盘关键科技,使江淮1卡的根基坚如磐石。目前,江淮1卡已构建起覆盖轻卡、小卡、中卡、工程车等品类,涵盖传统燃油、纯电动、混合动力等多种技术路线,打造出包括帅铃、骏铃、康铃、恺达、德沃斯、运多多、威铃、新能1号等在内的品牌矩阵,以及抗疫1号、冷链1号、城配1号、绿通1号等上百种细分市场1号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场景、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以抗疫1号为例,江淮1卡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不同使用群体快速迭代产品,通过融合优化空调装置、紫外线消杀、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等功能,推出“抗疫1号车”产品矩阵,包含“抗疫1号”疫苗运输车、“抗疫1号”医药用品车、“抗疫1号”医疗废物转运车、抗疫1号后勤保障车以及抗疫1号物资保供车,覆盖五大抗疫用车场景,为各行各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全方位的运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专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的新能1号车电分离式纯电动轻卡技术已经成熟,国内首批新能1号混动版车型也已批量下线,全方位提高用车体验的同时,推动商用车技术升级。

江淮1卡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显然,以自主创新的底盘精神+为引领的江淮1卡,为中国商用车不断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江淮1卡正持续坚持以技术驱动产品创新,向新能源化、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全面进阶,在商用车行业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分享到:
阅读量:44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