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全有道创富无忧 华菱H7为卡友带来稳稳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不管对任何行业的人来说,安全应该都是工作的第一要素,尤其是对于常年奔波在路上的卡友来说,一辆具有出色安全性能的重卡至关重要,安全就是生命力,安全就是效益。

  作为拥有五十二年技术底蕴的自主企业,汉马科技在车辆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旗下华菱H7牵引车秉承“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在整车结构、日常行驶、撞击等主被动安全方面都有卓越表现,给予卡友更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华菱H7牵引车

  防撞“金钟罩”,时刻被保护

  “车身结构,是被动安全的基础。在有碰撞的时候,比较可靠的车身结构是能够把碰撞吸收的,有很大安全缓冲,这对驾驶员来说可能是保命的”,说起华菱H7的安全性,汉马科技市场与商品规划部技术人员高天奎如数家珍。他表示,华菱H7一体成型车架+笼式骨架的高强度钢板全钢驾驶室可谓是防撞金钟罩,时刻保护驾驶安全。
华菱H7牵引车

  高天奎详细解释说,6000吨整体冲压成型的变截面梯形纵梁式铝合金车承载车架和同步欧洲的笼式骨架驾驶室是进行过整体优化设计的,不但轻量化而且结构牢固不易变形。在车架总成和驾驶室优化设计下,抗冲击和抗扭曲能力增强,即便有严重冲撞,也能够保持驾驶室几何结构完整,碰撞强度提高近50%。

  华菱H7驾驶室还通过欧盟最严格ECE R29 碰撞试验的驾驶室气囊悬浮减震后移技术及防钻进设计,可以实现60公分以上的后移,消耗掉大部分撞击力量,为驾驶员留足“生命空间”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华菱H7特别开发的碰撞安全吸能技术抗正面、侧面碰撞和顶压的性能非常好,在经过严格的试验和道路综合测试后,华菱H7在复杂苛刻路况驾驶需求中,品质稳定,防撞金钟罩的“钢铁之躯”给足驾驶安全,并且车辆使用寿命更长。

  智能系统,“智慧大脑”全面安全庇护

  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和AI智能等新技术逐步成熟,车辆安全不仅是物理安全,智能安全同样是重中之重。高天奎表示:“智能系统好比是华菱H7的大脑,在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钻石动力链条下,安全更有章可循,更智慧了”。
华菱H7牵引车

  华菱H7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防碰撞预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胎温胎压监测系统、TABS防抱死系统、TSR悬架保护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全方位为驾驶员保驾护航,助力卡友智慧行车安全。“这也是华菱H7保证高出勤率的法宝,减少人的主观判定,智慧大脑让车辆行驶的更可靠”高天奎非常自信的表示。华菱H7还能装配车联网系统车辆轨迹查询、远程油耗监测、远程故障诊断和远程锁机等功能,更有利于车辆运营及安全管理。同时在电动加热后视镜、日间行车灯、全景倒车影像等加持下,全面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移动之家,安享运输创富路

  “没有什么比舒适的驾乘更能让驾驶员欣慰的了,移动的家是卡友们给华菱H7驾驶室起的绰号,很形象,也能证明华菱H7在驾乘方面的确更胜一筹”,高天奎说。舒适的驾乘是驾驶员能够很容易就感受到的,操作便捷度、驾驶舒适度都能给驾驶人员良好的用车体验,舒适的驾驶感受不仅能让长距离的运输变的轻松,也更能让驾驶员专注行驶,安全也就有了保证。
华菱H7牵引车

  疲劳驾驶可能是重卡运输最大的安全隐患。华菱H7在防疲劳驾驶方面做到了同级别车更优配置。卓越的人机工程驾驶环境设计,充分考虑到驾乘者的感受。比如,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主驾气囊减震座椅,让长时间驾驶变得更为舒享,在显著改善背部疲劳的同时,大角度后仰的靠背还能让驾驶员在驻车间隙小憩,非常人性化。宽敞的驾驶室,不仅让驾驶功能区规划更合理,都可在一秒触及的范围内高效便捷操作,还拓宽了卧铺宽度和空间利用率,开阔敞亮的空间范围内可满足驾驶员小型生活电器的应用。在内饰用材上华菱H7也颇为考究,操作功能区全部采用不易破碎的硬质软性材料,可有效减少碰撞碎化对驾乘人员的二次伤害。舒适、便捷的人文化驾乘环境,华菱H7“移动的家”主动守护驾乘人员以最佳状态安享创富征途。

  华菱H7在行车安全、整车安全、碰撞安全等看的见和看不见的方面提供更加可靠的操控性、安全性。“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华菱H7在帮助卡友们创富的同时,对卡友们的安全保证也会进行到底”。

分享到:
阅读量:35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