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双碳”战略发挥关键作用 亿华通自主创新模式获北京卫视点赞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动力,是发展的第一要素,

  人类文明的每一次重大进步,

  都伴随着动力的变革与升级。

  科技,是进步的核心引擎,

  工业历史的无数次突飞猛进,

  都源自于科技的创新与赋能。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亿华通多年躬耕氢能领域,秉持自主创新原则,推动燃料电池产业自主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优化能源结构,构建清洁高效低碳的能源体系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近日,公司在燃料电池领域的技术创新及冬奥表现获北京卫视点赞。

亿华通

  五年来,亿华通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燃料电池发动机从30kW到240kW的技术迭代,率先实现国产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批量化生产。

  五年来,亿华通聚焦科技研发与人才培养,在燃料电池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30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及70多项软件著作权。

  五年来,亿华通勇担氢能产业先行者和建设者角色,积极参与行业规划和相关政策落地实施工作,协助起草30余项燃料电池技术国家标准。

  科技创新的前沿永无止境,科技创新的前景鼓舞人心。展望未来,亿华通将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推进氢能技术发展,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现发挥关键作用、贡献新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4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