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续航500km,预售8.68万元起:前途K20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电车侠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前途全新车型K2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68-14.98万元。该车为前途回归后的首款车型,定位于双门双座掀背式纯电两厢车,续航将达到500km,并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预计年内交付。

  从外观上来看,前途K20传承于概念车的风格,也是一种全新的设计,与K50有所不同。细长的LED灯组中间有黑色网格状饰板相连,两侧还有类似回旋镖样式的黑色饰板。在前盖中间还有一条凸起的设计,前部是前途品牌最有标志性的蜻蜓标志。

  侧面上,K20采用了双门的设计,再加上车身比较低矮,所以塑造出了近似于跑车的感觉。同时,该车的后部与前部营造出了同色不同那个深浅的风格,有种视觉上的冲击感。在尺寸上,K20长宽高为3741/1624/1263mm,轴距为2326mm。尾部上,其采用了掀背式的两厢设计,但是后窗比较突出,另外还有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上,K20也是采用了一个独特的设计,由三个屏幕组成的曲面连屏都集中在了驾驶员这边,形成了一个环抱式设计,包括中央处的空调口以及一些按键都是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可以看出,这款车是为了专注于驾驶员驾驶的。另外,该车的内饰主打全白色设计,还有一些金色的装饰,比较有前卫与运动感。

  动力方面,K20提供单电机长续航版及双电机四驱版,其中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00km。双电机版系统最大功率217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4.7s。另外,K20全系将采用前后双叉臂的独立悬架,符合其运动小车的定位。

  对于前途这个品牌,很多消费者可能不熟悉,前几年前,其推出过一款纯电跑车K50,当时售价在六七十万,之后这个品牌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直到去年,前途宣布回归,此次其带来的K20车型,定位还是一款运动车型,这与国内大部分造车新势力走的路线是不一样的,不管怎么说,K20肯定还是一款小众车型,适合年轻人单独使用,不过相对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也许会有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

分享到:
阅读量:45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