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全生产月”来了,可兰素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龙蟠科技可兰素四川产业园积极响应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2 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丰富,氛围十足。

  1.举办“安全月”活动动员会

  安全生产是国家的一项长期基本国策,是保护劳动者的安全、健康和国家财产,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基本保证。

  2022年5月31日,龙蟠科技可兰素四川产业园召开“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会议暨集中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由公司总经理做动员讲话,要求安全管理小组做好活动宣传工作,让“安全月”活动启动在六月,持续在心中。由安环部部负责制作、悬挂安全宣传展板,营造现场氛围。

可兰素,车用尿素

  2.开展 “排查和消除隐患大行动”活动

  产业园要求全体员工参与,排查固定的和非固定的工作场所的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以图片和文字整改方案为内容,在2022年6月25日前上报公司安全管理小组。

可兰素,车用尿素

  3.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

  各部门负责人指派专人针对本部门设备设施和作业活动进行风险识别与分析,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可兰素,车用尿素

  4.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在“安全月”活动期间,将组织全员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对专员级以下员工成绩前10名进行奖励,鼓励可兰素员工主动参与学习安全生产,从思想根源上提高安全意识。

可兰素,车用尿素

  5.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邀请消防队或专业机构进行指导。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公司要求,安全生产月活动要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安全管理目标,深入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抓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目前,各项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为可兰素安全生产持续、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40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