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1卡帅铃帅无霸 内外兼修 重载运输致富利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江淮1卡帅铃帅无霸,黄牌轻卡,适合有重载需求的轻卡用户。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会说,有重载需求为什么不买中卡?因为运输货物的类型和运输场景的不同,黄牌轻卡在某些场景下可以兼顾灵活性、舒适性和重载需求,是更合适的选择。江淮1卡帅铃帅无霸,合规多拉、内外兼修,是黄牌轻卡用户的重载运输致富利器。

帅铃帅无霸,多拉快跑、安全可靠

重载运输需要更强的承载能力和更强的动力,帅铃帅无霸整车采用高强钢材质的214车架,6000T压力机一次成型的大尺寸直通梁,坚固耐用不变形;7.2吨后桥,9/9+7设计的重载多片板簧,承载性、安全性拉满。货厢长5400mm、宽2450mm,空间大、更能装,厢体采用高强度宝钢材料,品质好、强度高,更耐用。

不仅装得下、拉的多,帅铃帅无霸还跑得快,动力澎湃;刹得住,张弛有度。其搭载的安徽康明斯B4.0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70Ps,最大扭矩600N·m,低扭强劲,起步快。搭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满载爬坡也不在话下。气刹5.0制动系统,匹配克诺尔 ABS、铝合金储气筒、干燥器、快插管路接头和线性比例控制阀,制动响应快,既有气刹的安全性,又有油刹车的平顺性。

帅铃帅无霸,内外兼修、舒适贴心

帅铃帅无霸力气大,干活不含糊,颜值在线,照顾起人来也很贴心。帅铃帅无霸采用“国”字方正美学设计,加高导流罩、透镜式LED大灯、矩阵型进气格栅,外观时尚、大气。

2090mm宽的超大驾驶室,储物空间大,随车物品、零钱、票据随手放;空间宽敞,卧铺舒适,休息更惬意。只有劳逸结合,休息好,才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运输旅途。

运输旅途容易累,尤其是长途运输。但帅铃帅无霸足够舒适,能够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产生的疲劳感。皮质气囊座椅有缓冲减震功能,并自带扶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声音控制、蓝牙等功能,操作触手可及;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靠拢,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行车中操作各种按钮更便利。再加上电动调节后视镜、智能一体化大屏、倒车雷达影像等科技配置的时刻守护,开着帅铃帅无霸跑长途运输,舒适又贴心。

江淮1卡帅铃帅无霸在黄牌轻卡的重要性愈加凸显的当下,内外兼修,以合规多拉的承载能力、强劲省油的动力和贴心舒适的驾乘感受,为轻卡重载用户打造了更加实用、好用的黄牌轻卡。如果您有轻卡重载运输需求,那么江淮1卡帅铃帅无霸或许就是最符合您的致富利器。

分享到:
阅读量:35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