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表现出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驰骋新疆!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用户档案

  车队:塔城市**运输有限公司(杨老板)

  车型: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X5000S 6×4牵引车)

  车辆配置: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 490马力+法士特12挡变速箱加液缓+汉德3.7速比免维护后桥。

  主要工况:塔城到和布塞尔,全程600公里;运输粉灰;70%路段为国道。

  运营情况:车辆在高频次上下坡、高速国道切换的复杂路况中表现出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32-33L左右。

  粉灰运输看似轻松简单,可杨老板深知个中玄机。塔城地处我国一类口岸,商贸往来密切,区域建设发展迅速,杨老板抓住机遇成立运输公司,承包粉灰运输。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 X5000S 6×4牵引车

  首选可靠 杨老板携手陕汽康明斯

  两地之间600公里的运输距离不算长,但熟悉粉灰运输的卡友都知道,从原料厂到搅拌站再到工地像是一条流水作业,运输延迟也会导致搅拌站出货滞后,进而影响工地当日浇筑进度。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 X5000S 6×4牵引车杨老板车队的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

  刚刚成立公司的杨老板深知首发车队的重要性,通过周围朋友的介绍,他了解到了当地商贸市场中的口碑品牌—陕汽康明斯,省油可靠是大家对它的一贯认知。

  适逢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X5000S新车到店,杨老板亲身体验,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驾乘体验都相当满意。再对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杨老板最后还是敲定了5辆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 X5000S 6×4牵引车

  新车上路前,车队里的驾驶员都在陕汽康明斯技师那里接受了系统的培训,“怎么开出低油耗”,“国六车有哪些注意事项?”细致周到的培训让驾驶员有了抓手。培训结束后,驾驶员热情提问,服务技师也一对一地耐心解释。

  舒适高效 必须舍得花钱用好车

  也有朋友不理解杨老板,这类建筑物料运输都选择一些低配经济车型,“为啥非要多花点钱买好车呢?”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 X5000S 6×4牵引车

  在杨老板看来答案很简单:“好的车从长远看收益是更高的,不容易坏、驾驶体验好,这些优势是不可替代的。”

  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从动力配置到整车设计专为干线运输打造,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与法士特变速箱制胜高速国道复合型运输;缸内制动与液力缓速器配合使车辆攻克下坡路段。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 X5000S 6×4牵引车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X5000S

  2022年3月份购车到现在,驾驶员纷纷反馈舒适的气囊座椅、高顶平地板的大空间、动力响应都不错,方方面面都满意。运营以来,车辆的出勤率很高,平时往返路上也没有出故障,杨老板直说真是省心好用。

  “沿途都有服务站,平时路过顺道保养一下很方便,新疆这地方地广人稀,也只有大品牌的服务能覆盖到,这也是我选择陕汽康明斯的原因之一。”

  节油省钱 一趟跑下来省800元

  从塔城到和布赛尔要经过克拉玛依,这里地处准葛尔盆地西部,海拔变化幅度大,上坡下坡十分常见。复杂的路况和居高不下的油价向杨老板“发起挑战”,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能否给他一个满意的答案?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 X5000S 6×4牵引车

  据驾驶员反馈:“发动机动力相当可以了,爬坡、超车都不成问题,最重要的是整个路程算下来,百公里油耗也在32到33升左右,对比其他车能省出来4-5升,相当省钱了。”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拥有多项“黑科技”,非EGR以及模块化设计降低故障率;XPI超高压燃油喷射与节油技术并重,百公里油耗更低;后处理热管理升级,协同动力系统温度调节,节能省油;整车低风阻造型+低滚阻轮胎,节油效果加倍!

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 X5000S 6×4牵引车西安康明斯 干线新明珠 X5000S 6×4牵引车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路线以及油耗

  杨老板算了一笔账,这5辆车照比其他车型跑一趟能省下来800元,按照大约两天一往返的频次,一年就能省出12万的油费。积少成多,这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

  5辆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也让杨老板在塔城运输业站稳脚跟,对于公司的发展,杨老板非常积极:“业务一直在增长,以后买车别的就不考虑了,我还选陕汽康明斯干线新明珠!”

分享到:
阅读量:40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