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千里续航 AION LX Plus携手中国光绘第一人开启千里追光之旅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当科技旗舰遇见恢弘山河,会激荡出怎样的奇妙花火?当光绘艺术家遇上AION LX Plus,又会迸发出怎样的创作灵感?近日,AION LX Plus携手中国光绘第一人、全球最大光绘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Roywang,穿越祖国1000公里壮美河山,与星辰银河、红岩戈壁共赴一场突破想象的光影之约。

AION LX Plus

  这场持续千里的追光之旅,是科技与艺术的灵感交锋,光影与时尚的视觉盛宴,也是英雄与英雄的惺惺相惜。依托AION LX Plus卓越的安全性与续航能力,Roywang得以挣脱地理束缚,将山河之美、光影之美、科技之美熔于一炉;而AION LX Plus前卫时尚的“星海方舟”设计语言与明亮炫酷的光绘艺术同样相得益彰,成为“千里江山”光绘作品的点睛之笔。

AION LX Plus

  千里续航,让创作之灵突破想象局限

  现代人类社会,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由电生产的光更照亮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作为一个善于用光表达世界的光绘艺术家, Roywang同样深知光与电的依存关系,只有设备拥有足够的电量,才能尽情绘制出想象中的图案。

AION LX Plus

  中国光绘第一人Roywang

  作为一个曾在奥维也多、巴黎、香港、北京、卡萨布兰卡、新德里等多个国际大都市展出过作品的光绘艺术家,Roywang的创作足迹遍布城市与旷野、绿洲与戈壁、山海与星辰之间。对于勇于突破光绘边界的Roywang而言,只有行过更远的路,方能不被现实所束缚。因此,只有电量“如渊似海”的AION LX Plus,才能带他奔赴诗和远方。搭载了自研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AION LX Plus率先实现了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瓶颈,足以用持久电量承载他艺术的灵感,在千里江山留下属于他们的创作足迹。

AION LX Plus

  AION LX Plus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是一个涉及从正负极材料、粘结剂、极片设计到工艺生产制造等领域、包含超过五十项专利的技术群。其“纳米复合硅技术”、“自修复粘结剂技术”和“梯度复合涂布技术”等核心技术可以让电池内部的硅负极片变得像海绵一样柔软有弹性,使硅在充放电过程中的膨胀和收缩动作被限制和缓冲,从而有效稳定硅材料、避免碎裂。同时,硅负极得以发挥出大容量的材料优势,像海绵吸水一样,储存更多的能量。

  “天眼”在手,让追光之路无畏山重水复

  在光绘艺术之美的发掘过程中,需要时刻保持自由洒脱的状态,沉浸到“无我”的创作氛围当中。在越山向海的创作旅途中,AION LX Plus的三颗“天眼”可以做到时刻关注路况变化,不放过一丝规避风险的可能,让艺术家的灵感得以在山川棱角肆意奔流,冲破想象的局限,创作出令人惊艳的作品。

  AION LX Plus搭载了3个第二代激光雷达,该激光雷达的刷新率可在10-30Hz之间自适应调整,垂直分辨率可由0.2°动态提升至0.05°,使障碍物的点云成像密度翻倍,对前方小物体的高度测量更精准。

AION LX Plus

  3个第二代激光雷达带来的300°黄金立体视野,做到了对行车路况的无死角覆盖。在扫描重叠覆盖区内,点云密度更高,有效提升了识别精度和反应速度。无论是城市森林中突然路过的行人、沙漠绿洲中觅食游猎的小动物还是戈壁滩上的石头和坑洼,都能被提前分析和提前判断。

AION LX Plus

  正是因为有了千里续航和“三只眼”的实力加持,AION LX Plus与Roywang得以从熟悉的繁华都市行进到未知的异域奇境,让心中的光走向更极致的原野,于广阔天地间尽情绘画,以超越想象的视觉盛宴,造就一场横跨千里江山的光绘传奇。

AION LX Plus

  心中底气万钧,无畏电掣千里。AION LX Plus 凭借1008km纯电续航里程与3颗激光雷达等行业领先的产品力,成为当仁不让的先锋艺术家创作首选,让人类发明的电光得以游弋于更广阔的山河,让眼中向往的风景化为脚下真实的土地。艺术源于生活,AION LX Plus希望带着这份照亮艺术创作灵感的实力,成为每一位新贵兑现梦想的追光座驾,与强者为伍,共同扩展品质生活的边界,让突破想象的未来照进现实。

AION LX Plus
分享到:
阅读量:48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