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安LUMIN或6月10日上市 售价在3-5万区间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相关经销商爆料,长安LUMIN或将于6月10日上市,售价在3-5万区间。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续航方面,提供155km、210km两个续航版本。

长安LUMIN
长安LUMIN

  外观方面,长安LUMIN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于小巧可爱风格, 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整体轮廓也是圆润的线条,大灯组类似“睡眼朦胧”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三辐式花瓣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美观。

长安LUMIN

  长安LUMIN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圆形分层式尾灯设计也比较有意思。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并提供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七种配色,

长安LUMIN

  内饰方面,长安LUMIN中控台采用类似软触包覆,中控台造型与按键的搭配,加入高光喷涂体现质感,10.25英寸中控屏加入手机互联、定位导航等功能。方向盘上LUMIN表示这款车的身份,副驾驶座椅可以快速折收。

长安LUMIN

  动力方面,新车单电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0千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高时速约101公里/小时,提供155km、210km两个续航版本供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53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