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武汉首站上市引爆市场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5月26日,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车型首场上市发布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圆满完成,活动现场,吸引上百位用户参与及专业媒体报道,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也凭借其超强的品牌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在武汉城配物流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本次重点推出的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在品质、驾乘和赚钱实力上表现突出。针对用户的购车诉求,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总结三个词概括:品质可靠更安全、驾乘舒适很省油、赚钱省心很能拉。

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 品质可靠更安全

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由1号基地智能制造新港基地生产,基地规划占地6500亩 ,依托世界最高标准设计打造的全球轻卡样板工厂—新港1号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精密、尖端主要生产设备,集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于一体,荣获“2021中国汽车行业标杆智能工厂”,国内首个5.2公里三圆弧高环跑道整车试验场,是江淮1卡产品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准的有力保障。

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驾驶室一次冲压成型侧围、A柱加强钢,整体刚度比同类竞品高出30%以上,发生碰撞或极端情况下翻滚,不会产生严重挤压变形。双层前围配合加强筋骨架前保险杠,保留10公分的吸能腔,车门加装防撞梁,让车内人员避免碰撞伤害。如此安全性设计下,才能使恺达小萌虎成为首个通过乘用车标准正面百分之百刚性壁障碰撞实验的车型。

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驾乘舒适很省油

得益于58年的底盘科技,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的底盘扎实,行车稳,不颠簸,同时配合第二代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轻,单手可操控,而且转弯半径小,转弯指向性精准,在乡镇小道依旧可以灵活转弯。

而搭载的全柴Q23网红柴油国六发动机,2.3L排量,具备油耗低、动力强、寿命高、静谧性等多种优点,相比于汽油机,柴油机在低速扭矩上的表现更加优秀,低速扭矩可达240N·m,起步有劲加速快,并且燃油经济性好,60km/h同工况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7L,比竞品要低1.2L。

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赚钱省心很能拉

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货厢长3米5,货厢容积可以达到10.7立方。商贸、搬家、建材、果蔬等多场景使用,多拉多赚。另外恺达小萌虎柴油版车型在省油方面做了全面的优化设计,流线型的车身降低风阻、轻量化货厢降低自重、扁平化大轮胎,降低滚阻,搭载全柴Q23的发动机,百公里能比竞品低1-2L,一年可以省下2-3千元。而且恺达小萌虎的货台高度低于0.8米,搬运卸货超级省力。

蓝牌新规落地,油价不断上涨,城配细分市场对产品品质和性能要求更高,江淮1卡恺达小萌虎柴油版系列产品陆续推出,凭借其超强的品质、驾乘舒适性和省油特性,必将迅速响应,引爆市场。

分享到:
阅读量:3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