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同推动商用车电驱动高水平发展 方盛车桥与盘毂动力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方盛车桥与盘毂动力

  5月28日,上海盘毂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金华与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盘毂动力创始人韩军先生与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万良先生亲临签约现场。

  方盛车桥与盘毂动力计划借助彼此在商用车车桥、驱动电机、电控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展在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矿卡、特种车辆等领域集成式电驱桥的研发与市场开拓,共同推动我国商用车电驱动系统的高水平发展。

  举行签约仪式前,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盘毂动力工厂和新展厅,对盘毂动力秉承“求真、创变、共生”的企业理念表示赞许,对盘毂轴向磁通电机领先的功率质量密度和领先全球的专利数量表示认同,对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率密度更高的电驱动系统总成展现浓厚的兴趣。

方盛车桥与盘毂动力

  参观盘毂新展厅

  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

  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盛车桥”)始建于1979年5月,由广西方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六和机械合资成立,在享有五大汽车城之一、“西南工业重镇”美誉的广西柳州这片热土之上,经历三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具有年产50万根前、后桥总成的生产规模,已经成为国内主要商用车车桥专业制造商,以卓越的品质和享誉盛远的口碑,成为汽车制造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盘毂动力

  盘毂动力在中国经济发展建立在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的背景下,坚持以轴向磁通电机轻量化、集约化、高效率、智能化、节约材料的特性为核心,基于对需求的深度理解与价值重构,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正向研发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构建全新生态,助力碳中和和可持续发展,推动电驱产业革命。

  盘毂动力是全球首家实现轴向磁通电机量产的企业,截至2022年5月,盘毂动力在研发过程中累计申报各类专利共计1000余件,在全球轴向磁通电机领域专利数量排名第一。

方盛车桥与盘毂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84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