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签了吗?购车福利到——北京汽车10.99万起“优惠大放价”

发布时间:2022-05-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金水

  5月26日,是北京市民期待的一天,为什么这样讲?这一天是新能源汽车公布中签的日子,对于那些渴望京牌的消费者而言,要用尽毕生的运气来换取一个指标。

  如果中签了会干什么?第一件事当然是要打开手机里面的汽车软件,开始选车,为了能够省去用户选车的烦恼,5月28日下午16:30北京汽车官方抖音直播间为北京用户带来了"京喜",特此带来北京EU5PLUS、EU5特供版和北京EU7三款新能源车型,满足北京用户的购车需求。

  北京人的北京车

  北京汽车作为北京的本土车企,其一直踏踏实实造车,致力于让北京人开上自己的汽车,但因为限制指标的原因,北京依旧有大部分家庭和个人没有车可用,根据北京交管的官方信息,此次新能源指标共计63600个,但对于北京这个大市场而言,依旧是狼多肉少,中签率依旧很渺茫。

  对于那些手握北京指标的用户而言,最关注的就是购车政策,是否能够真金白银的为用户省钱,从车辆的价格到购车金融政策,包括旧车置换等等,都是用户非常关心,尤其是疫情当下,用户对于"钱"要更加敏感,这些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

  北京汽车,品质如一

  北京汽车新能源产品在品质报章上,还是非常不错的,其中北京EU5更是以3.2%的超低续航偏差在2020年夺得《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白皮书》第一名,对于新能源产品的续航表现,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一点,毕竟大部分人从燃油车换到纯电动车上,都会出现一些里程焦虑症,更真实的续航表现,是对消费者最大的保障。同时,北京EU5还在"12小时电动汽车赛道嘉年华"中获得"最佳节能家轿奖",是紧凑型纯电动轿车中的"真续航王者"的存在。

  此后,北京汽车推出的EU5PLUS更是在北京EU5的基础上,进行品质升级,让用户花更少的钱,获取更大的幸福感。该车拥有"睿狮威颜"的外观设计,更加的时尚动感,并将整车进行年轻化处理,提升产品竞争力,随着年轻人对于出行的需求越来越高,产品的年轻化,已经是必要因素。

  另外,北京EU5PLUS的内饰还将科技与豪华完美兼顾,环抱式驾驶座舱的设计,配合双12.3英寸联屏设计的仪表台,让整个内饰充满科技氛围。座椅方面,北京EU5PLUS采用一体化航空座椅,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惬意的出行体验。501公里的超长续航更是满足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无论式通勤还是郊游,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真香定律"。

  北京EU7,作为拥有同级别最长轴距的电动轿车,更是进一步满足多元化家庭的使用需求,对于空间需求更多的用户而言,北京EU7更是一种保障。同时,北京EU7还是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的服务保障车,充分体现该车的高品质特性。

  另外,北京EU7还配备超强三电技术,更是在同级别中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家族化的外观设计,让北京EU7尽显大气,提升辨识度的同时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同样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中控设计,并搭载智慧出色的达尔文系统,让车机操作更显智能化和科技感,充分诠释该车的"地道"。

  "京"喜不断,钜惠好礼

  "钜惠3重奏"包括钜惠价、钜惠贷、钜惠补贴三部分。"钜惠价"指购车节期间促销好价10.99万元起,如北京EU5特供版特惠价10.99万元,北京EU5PLUS市场价12.99万元起,购车节特惠价11.99万元起,北京EU7市场价15.99万元起,购车节特惠价12.99万元起;"钜惠贷"指购买北京EU5PLUS和北京EU7的消费者可选择0首付/0利息/0月供中任一种金融政策(北京EU5特供版只享有0利息贷款政策);而"钜惠补贴"则指置换北京EU5PLUS的消费者,至高可享1.5万元补贴。

  而"无忧7项礼"同样含金量十足。第一项无忧礼:消费者凭今年的指标申请截图,免费开7天北京EU5PLUS,在此期间还可再享吃喝玩乐专属服务;第二项无忧礼:免费用电三年,购车就送4000度私人充电桩电费;第三项无忧礼: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第四项无忧礼:除北京EU5特供版,所有都免费赠送充电桩;第五项无忧礼:提供24小时免费救援;第六项无忧礼:免费上门保养;第七项无忧礼:享3年或12万公里质保服务。

  让北京人开上自己的汽车,是北京汽车一直致力完成的目标,对于5月26日中签的用户,不妨可以看一看北京汽车的新能源产品,支持本土化品牌,同时还能够享受一定的政策福利支持,更好的产品体验,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京"喜。

 
分享到:
阅读量:473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