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安Lumin将于6月上市 未来将推出310km长续航版本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Lumin即将于5月底前公布预售价,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PA0纯电平台打造,整体造型设计圆润呆萌,定位纯电动微型车,续航方面,长安Lumin先期会推出155km和210km两个版本,未来将推出310km长续航版本。

长安Lumin

  外观方面,长安LUMIN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整体轮廓也是圆润的线条,大灯组类似“睡眼朦胧”设计,看起来透露着萌萌的视觉感受。侧面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三辐式花瓣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美观。尾部造型更加圆润。

长安Lumin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新车提供雾白、湖蓝、苔绿、鹊灰、露青、麦黄、樱粉共七种外观配色。内饰方面,长安LUMIN中控台采用类似软触包覆,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造型与按键的搭配,加入高光喷涂体现质感,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了导航、语音助手、OTA升级、智慧互联等功能。

长安Lumin

  动力方面,长安LUMIN搭载了两种供应商版本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35kW,搭载了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最高时速约101公里/小时,提供155km、210km两个续航版本。

分享到:
阅读量:110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