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省心又舒适,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成为卡友何生新渣土运输致富之选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众所周知,自卸车作为一种运输土方、砂石、散料等矿产资源的工程专用车,一直以来都是工程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生产工具。不过面对市场上众多的自卸车产品,很多卡友在选择车辆这个问题上发了愁。然而,从事渣土运输的何师傅对购车却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

  何师傅今年45岁,来自青海西宁海东市,是一名驾驶自卸车多年的老司机。对于购买自卸车,他觉得最重要的是看准车辆的品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优劣,决定了车辆的档次和质量,甚至还影响着后期的收入。“购买新车的时候,甭管价格的高低,三大件肯定是我重点考察的对象,我买自卸车肯定是用来赚钱的,要是三大件品质不过关,三天两头往服务站跑,光修理费也要花不少,还耽误挣钱。”

  2022年1月底,何师傅将爱车换成了欧曼国六GTL自动挡自卸车,谈及选择欧曼的原因,何师傅说,“我的上一台车开的是欧曼国三的自卸车,质量很好,不耽误出勤,这次换车我直接就选择了欧曼。现在不是实行国六排放法规么,我也得响应,直接换成欧曼国六自卸车,一步到位,能多开好几年。”

  据何师傅介绍,目前他的这辆欧曼国六GTL自动挡自卸车已经跑了8500多公里,“我跑渣土运输路程相对都比较短,一趟差不多5-6公里,不堵车的话一天能运输10-12趟。车的质量很好,我看中的三大件的没有出现过故障和毛病,其他的小毛病也很少,开的省心。”据了解,何师傅的车搭载的福康A发动机,“发动机起步有劲,爆发力好,就算是在烂路或者重载情况下,动力表现也特别棒,不像跟我同行的其他车软绵绵的,没劲。”

  自从买了这辆欧曼国六GTL自动挡自卸车,何师傅经常和身边的卡友对比交流车辆的性能,综合来看,他的车不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出勤率、故障率都优于很多同类车型,燃油经济性也不错。“从海东市到青海海北州门源县,全程160公里,我的这辆车比同行的其他品牌车辆省5L油。”

  随着年纪的增大,何师傅对车辆舒适性的要求也挺高,“自动挡开着确实比手动挡的要舒服,不管跑哪里,都很轻松。”此外,何师傅还提到,自己的这辆欧曼国六GTL自动挡重卡起步、换挡的时候也没有出现卡顿的现象,操作非常便捷。作为开自卸车很多年的老司机,何师傅还建议司机朋友们要购买舒适性和安全性比较高的车辆。“我们开自卸车的工作环境一般都比较恶劣,平常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的,所以购车的时候一定要选一个好一点的驾驶室,坐在里面不仅舒适还安全,否则路过坑坑洼洼的路面,时间长了肯定吃不消。”活多的时候,何师傅也会选择在晚上跑,“驾驶室的卧铺挺宽的,我一个人躺在上面能伸展开,也能休息好。”

  虽然车辆问题让何师傅省了不少心,但是因为没有稳定的货源,哪里有活就往哪里跑,这也给了他不小的压力。“现在车多了,竞争很激烈,而且运输又低,挺不好干的。”面对压力,何师傅依然选择咬紧牙关,努力向前看。

  尽管儿子已经成家,但为了给儿子减轻负担,何师傅依然选择自己跑车挣钱。“我又不是干不动了,还能多干十来年,多挣点钱,等孩子需要的时候,我们多少能够给予帮助。”这是一个父亲最朴实的愿望,希望在欧曼国六GTL自动挡自卸车的助力下,何师傅的渣土运输风生水起。

分享到:
阅读量: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