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四川可兰素:顺利通过NQA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质量认证

  ISO9001认证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可以作为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之一;表示企业有满足其订购产品技术要求的能力。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

  顺利过审

可兰素,车用尿素

  近日,可兰素品牌建设又传喜讯!

  四川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上海NQA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评审。标志着四川可兰素质量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提升公司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从2022年5月16日到5月18日,为做好两次质量认证会议的迎审工作,四川可兰素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密切配合,按照要求开展了自查内审,在评审现场,可兰素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评审小组专家汇报了我司质量管理方面一整套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重要意义

可兰素,车用尿素

  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具有重要意义:

  1.强化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

  2.获得了国际贸易绿卡“通行证”,消除了国际贸易壁垒

  3.大力提升产品品质竞争优势

  4.有利于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5.强化企业内部管理,稳定经营运作

  6.提高企业形象,增强客户信心,扩大市场份额

可兰素,车用尿素

  品质是可兰素赢得客户口碑的最好方式。

  可兰素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为商用车后服务市场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努力打造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民族品牌!

分享到:
阅读量:57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