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预售24小时订单达8505台! 比亚迪新款唐EV为啥这么火?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仁义

  2022年5月22日,比亚迪2022新款唐EV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尊享以及一款四驱旗舰共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28.28万-34.28万元。根据比亚迪官方公布的数据,新款唐EV预售开启仅仅24小时后,累计订单就达到了8505台,足以见得广大消费者对比亚迪这款旗舰SUV车型的火爆期待!

图源:比亚迪汽车

  外观上的变化很直观,新款唐EV长宽高为490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车长相较上代小幅提升。新车并未沿用前代开放式的前格栅设计,转而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 EV版”设计语言,封闭式的格栅让你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纯电动座驾。更具中国风格的“龙须”造型以及浮雕样式的“唐”标识营造出更具国风科技的视觉效果。

图源:比亚迪汽车

  内饰方面,新款唐EV延续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布局,大面积的皮质面料覆盖使座舱质感有了一定程度提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5.6英寸可旋转中控Pad依旧是比亚迪熟悉的味道,内置比亚迪最新的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搭配全新UI设计及定制化APP,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导航技术等。车机使用体验上应该会有不小的升级。

图源:比亚迪汽车

  此外,新款唐EV在舒适性上更是配置堆满。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配备独立座椅,采用龙鳞纹NAPPA真皮,可支持多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图源:比亚迪汽车

  至于动力与续航表现,新款唐EV个三个动力版本车型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68kW、180kW的前置电机以及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前后双电机,拥有600km(尊享)、635km(尊享)、730km(四驱旗舰)三种续航可选,日常通勤,近郊出游毫无压力。

图源:比亚迪汽车

  真正的好产品无需赘述,消费者的实实在在的订单与口碑就是最好的招牌。虽然预售价已经来到了30万这一区间,但并没有阻挡大家购车热情,足以见得如今的比亚迪已经具备足够的实力与底气冲击高端市场。不过基于当下的供需关系,想要提车的小伙伴们大概率是要等上一阵了。

分享到:
阅读量:43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