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京奔驰EQE下半年上市,国产电池在北京工厂下线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电车侠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EQE车型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新车为北京奔驰国产的第四款电动车型,也是首款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车型,同时,国产的全新电池也在北京工厂下线,为新车生产做准备。

  此次,全新的电池生产线生产的电池未来提供给更多国产的奔驰EQ车型,相比于此前的电池,全新的电池拥有出色的性能、效率和充电容量,同时可以满足EQE上所装备的电池热管理系统。

  EQE车型为奔驰全新的中型纯电轿车,基于奔驰最新的EVA纯电架构打造,在国外已经发布将近一年了。这款车的整体设计与EQS比较类似,采用比较流线型的设计。在前灯上,EQE与EQS略有不同,采用了多边的设计,而不是倒三角的样式。同时中网也是封闭的。

  侧面上,EQE相比于EQS要更短,同时溜背的风格也比较明显。配有封闭式的轮毂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在车窗的位置还有EQE的标识。尾部上,EQE与EQS一样,将采用贯穿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EQE可以选装与EQS一样的Hyperscreen超大曲面连屏设计,由三个部分组成,内置了最新的一套MBUX系统。同时,内饰上还配有许多的豪华的装饰,像是方向盘提供一种金属辐条的样式。在做工上,EQE依旧是保持了奔驰一贯的豪华感,大量的真皮包裹。同时还配有一些木纹装饰。另外氛围灯以及柏林之声音响依旧不会少。

  动力方面,EQE海外版本推出350+和500 4MATIC车型,未来进入国内国产的将会是350车型,搭载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2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6s,电池组容量为90.6kWh,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60km。而500 4MATIC车型或也将会引入国内,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7马力。

分享到:
阅读量:54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