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芯”动时刻,用品质向用户表白 奥威520爱的降临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芯”动520,用品质向用户表白,2022年5月20日,在这个充满浪漫氛围的日子里,解放动力奥威520国六产品正式上线。继承奥威品牌优秀品质,以新的面貌为用户送上“芯”动之选,为打造爱的港湾送上一把省油、省时又省心的遮阳伞。

奥威520 精准定位市场需求

奥威520产品的出现,无论是从当前的物流运输环境来说,还是用户的需求方去讲,都有着竞品无法比拟的优势,正如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南翔所说:“奥威 520 产品是顺应动力升级趋势,面向国六中长途物流运输场景需求的王者之‘芯’”。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南翔

自从国六排放升级以及用户对高效物流运输的不断追求,在中长途物流市场,460马力车型已经无法满足需求,面对主流动力呈现大马力的趋势,解放动力充分调研市场,了解用户需求,最终从460-560马力区间优中取优选定520黄金分割动力,满足用户对大马力,高效率的运输需求。

因此,奥威520国六动力的设计是同马力段机型中扭矩最大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520N.M,运输途中无论是加速、超车还是上下坡、山路等地都可以做到时效必达,如履平地。并且其800转便能够达到2050N.m的特性,也让起步更强劲,时效更快

同时,面对疫情冲击的货运市场与因国际形势而不断波动的油价,解放动力充分考虑用户实际情况,以为用户带来更高收益为标准,将奥威520打造为真正的节油利器。

解放动力奥威520发动机

奥威520动力在节油上传承解放动力的十大节油技术,其燃油喷射压力高达2000bar,加上分布式的燃烧室和高效的进排气系统的加持,发动机的燃油雾化和分布更均匀,整体的燃油消耗率也较低,只有183g/(kW·h),百公里油耗能够比竞品低3%-5%。搭配上解放自主研发的轻量化435桥和12档自动箱,大马力+小速比+自动挡的组合还可以达到整车“体系”节油的效果,无愧“国六节油专家”的名号。其10万公里的超长换油与国内首创的独立摇臂式发动机制动技术也真正做到了让用户更省心,使用更安心。

以用户为核心 用守护赢取口碑

奥威520产品在上市前便已经投入运营,凭借高效舒适,省钱省心的强大性能,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河南周口马痛快师傅的眼里,解放奥威520产品就是他在物流运输道路上最好的保障,无论是当前的物流大环境还是市场上对高效运输的追求,他都有信心去做的更好。

从马师傅的口中得知,自从开上搭配解放动力520马力发动机的解放卡车后,运输路上的体验非常不错,舒适省油,马力强劲,油门反应灵敏,尤其是跑山路和爬坡时候,性能十分突出,油耗方面比竞品车辆低很多。成本上的节省为其带来的是收益上的增多,这也是其对解放奥威520动力赞不绝口的根本。

奥威520用户马痛快

古语云: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据。在用户的赞美声中,奥威520动力也为用户推出了完善的全生命周期守护。在发布会现场,解放动力为用户所打造的520专属服务计划,完美体现了其尽力守护每位用户用车安全的初心。

即5个100%:100%享受油耗改善指导、100%享受400专属回访、100%享受专属服务经理服务、100%享受进站优先服务、100%享受疑难故障专家会诊、飞行服务。

2个无忧:用油无忧,首次油品问题导致的故障免责维修;出勤无忧,同一故障,一个月内发动机本体故障重复出现3次直接换机。

服务0缺陷:发动机本体零部件故障,一次维修不好,零部件延保三个月。

爱的品质,爱的守候,让520始终陪伴在用户左右。

“因地制宜”,“因时而作”,解放动力奥威520充分考虑运输市场的大环境,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用芯动换取心动,好品牌注定赢取好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40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