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三天三夜200公里跨省紧急救援 安康同行,无惧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起伏不定的疫情之下,运输行业后市场服务越来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为轻中型商用车动力旗舰,安徽康明斯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以服务为盾,为用户提供强劲有力,省心可靠的动力支持。四月下旬,安徽康明斯服务团队协同江淮轻卡,完成一场从河南到山西奔袭200多公里的跨省救援,全力保障用户运输时效。
安徽康明斯,B系,发动机

  义无反顾,彰显服务的速度

  2022年4月20日,一辆搭载安徽康明斯B系发动机的江淮德沃斯中卡满载顺丰快递在山西晋城高速路段,突发故障无法启动,司机第一时间向江淮山西长治服务站报修。接到通知后,安徽康明斯服务团队立即参与到紧急救援小组中。

  抵达现场后,安徽康明斯服务团队与江淮轻卡服务站人员一起对车辆进行检查,很快诊断出故障源:因车辆长期高速运行,导致油泵损坏。现场工作人员随即开始进行车辆维修,但由于这款德沃斯中卡是新款车型,故障发生地又相对偏远,当地没有适用的配件库存。

安徽康明斯,B系,发动机

  一边是快递等着运输,一边是司机被困高速,夜晚交通不便,必须尽快修好车辆。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安徽康明斯服务团队开始协调资源与轻卡服务站一起寻找配件,最终得知相距200多公里的河南备件库中心有配件。河南正裕服务站张站长挺身而出,决定驾车将该配件送到山西。张站长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核酸检测、配件装车及整备生活用品等准备工作,便驾车向山西进发。

安徽康明斯,B系,发动机

  2022年4月22日20时,张站长顺利将配件送达,司机看到老家河南的工作人员冒着疫情风险送来配件,很是激动。而在等待张站长送配件的过程中,救援小组同步对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维修准备工作也全部准备完毕,只等更换上全新配件并测试后就能恢复正常。22日23时30分,车辆修好后,司机师傅紧紧握住张站长和救援小组人员的手,不停地道谢。

  暖心护航,收获信赖与认可

  在维修的过程中,司机师傅和服务人员攀谈了起来。他表示:平日快递的配送讲求时效性,运输任务对于时间的把控比较严格,这款德沃斯中卡动力强劲,在高速上行驶得心应手,而且驾驶体验也不错,公司选择搭载安徽康明斯动力的德沃斯中卡是正确的选择!

  考虑到疫情期间在高速的补给不便,张站长将自己出发时备的生活品和食物送给了司机师傅,司机师傅对江淮轻卡和安徽康明斯的服务效率和团队技术以及张站长的慷慨无私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非常感动。

安徽康明斯,B系,发动机

  疫情,让原本的救援变得更加复杂、繁琐,甚至充满风险,但无论救援之路有多复杂、多辛苦,安徽康明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及时、省心的售后服务,全程护航高效运输。

分享到:
阅读量:193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