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宿州公交发布《“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致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致市民的一封信

  城市公交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出行、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大民生工程。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宿州公交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打造平安公交、绿色公交、智慧公交、温馨公交、文明公交。公交驾驶员作为城市主力军,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责任与担当、真情与爱心默默奉献,用汗水和努力描绘着劳动的赞歌。他们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高,安全责任压力大。

  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寒来暑往,无怨无悔,默默奉献。长期以来,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公交驾驶员这一特殊群体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深切关怀,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有效维护了公交驾驶员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广大市民也在公交驾驶员最需要帮助的时刻,挺身而出、出手相助。

  理解与尊重同行,爱心与温暖相伴。市民朋友们,平安出行,是你我共同的期盼,也是您和我们共同的心愿。

  在2022年第四个“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市人民发出如下倡议:希望广大市民共同关心、关爱驾驶员群体,尊重并理解驾驶员,自觉摒弃抵制一切危害公交驾驶员人身安全的行为,对公交驾驶员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尊重、多一分关爱,共建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广大公交驾驶员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对公交事业的自豪感、归属感,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66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